大咖港星變攝影師 楊丞琳運動照「鏡面反射」驚見神秘人!
楊丞琳和粉絲分享運動照,驚見大咖港星出現。(圖/翻攝自楊丞琳IG )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楊丞琳出道多年,儘管工作忙碌,她仍保持著運動的好習慣,昨(12)日她在社群平台上傳了一系列帥氣運動照,但格外引人注意的是,這次的美照竟出自一位大咖港星,因此照片曝光後,意外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美少女「公車司機」發車囉 24歲正妹「童顏」超吸睛39萬網友求上車!

大咖港星變攝影師 楊丞琳運動照「鏡面反射」驚見神秘人!
從鏡面反射可以看到蔡卓妍出現在左上角。(圖/翻攝自楊丞琳IG )
楊丞琳目前在中國工作,閒暇時間她也不忘督促自己堅持運動,她昨(12)日在IG曬出一組運動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楊丞琳頭髮微濕,身穿白色短上衣搭配寬鬆運動長褲,她對著鏡頭擺出又酷又帥的姿勢,並寫下「好久沒有運動照的出現了,即使不在台北,我還是時常保持Zumba和Yoga的習慣喔~謝謝我的閨蜜蔡卓妍和髮型師輪流為我拍照,我覺得他們的作品還不錯。」,原來這幾張照片除了出自髮型師,竟然還有大咖港星蔡卓妍(阿SA),從照片裡鏡子反射也可以看見,蔡卓妍正坐在地上,認真拍照,她與楊丞琳的好交情令人相當羨慕。
大咖港星變攝影師 楊丞琳運動照「鏡面反射」驚見神秘人!
楊丞琳時常和粉絲分享運動日常。(圖/翻攝自楊丞琳IG )
值得一提的是,楊丞琳的運動照大多都是女星張棋惠親自操刀,但這次卻換了人,於是張棋惠幽默回覆「吃醋生氣,但她們也幫妳拍得好美!」,對此,楊丞琳則誇獎張棋惠是永遠的攝影大師「對我來說,張大攝影師是無可取代的,不可以吃醋。」。

更多新聞: 鬼門開「最美女鬼」也放風 54歲王祖賢飄仙氣網讚:小倩腿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