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也來不及 謝金燕變「阿呆瀏海」網笑:髮型師應該暈倒了!
謝金燕完成粉絲心願,剪了眉上瀏海。(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6歲的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顏值和身材維持的非常好,日前慶祝出道32周年時,有網友許願「可以請姐姐教我剪短瀏海嗎?」,相當寵粉的她,對於粉絲的要求可說是有求必應,今(13)日她上傳一則自己剪瀏海的影片,笑稱「用來不及讓自己後悔的速度...剪出了阿呆瀏海」。

更多新聞: 威力彩上看17.5億 她拜完紫南宮「中頭獎」大批人潮湧入試手氣!

後悔也來不及 謝金燕變「阿呆瀏海」網笑:髮型師應該暈倒了!
謝金燕的眉上瀏海相當時尚。(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今(13)日在IG透露,因為演唱會延至明年舉行,想到之前粉絲曾許願,因此立刻剪了「原本沒有勇氣剪的眉上瀏海」,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謝金燕「快刀剪瀏海」,她笑著說道「說時尚...還真時尚說阿呆...也還真呆」,短短一分鐘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謝金燕原本的瀏海已經留長到蓋過眼睛,稍微用梳子順過頭髮後,她直接抓起瀏海開始修剪,最後成品曝光,謝金燕幽默表示,這種瀏海可以撐很久,但「髮型師應該看的膽戰心驚」。
後悔也來不及 謝金燕變「阿呆瀏海」網笑:髮型師應該暈倒了!
謝金燕發揮巧手剪瀏海。(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剪瀏海影片曝光後獲得網友大讚,還有人認為,眉上瀏海讓謝金燕看起來更加減齡,凍齡模樣彷彿大學生「有一點像被狗啃的瀏海,很可愛」、「根本就是大學生」、「髮型師應該暈倒了哈哈哈」、「有缺白老鼠嗎?我可以!」、「這將會大流行...因為姐就是走在時尚尖端」。





更多新聞: 大咖港星變攝影師 楊丞琳運動照「鏡面反射」驚見神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