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神同遊美術館 楊丞琳、陳妍希美照連發網震驚:少女?人妻?
楊丞琳及陳妍希已經許久未見,趁著彼此有時間,終於在上海見面逛美術館。(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楊丞琳與陳妍希相識多年,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好閨密,不過因為疫情攪局,加上各自都有事業與家庭要忙,因此兩人已經許久沒見面,最近好不容易有機會,兩姐妹終於在上海合體逛美術館,照片曝光後,除了楊丞琳依舊美麗外,陳妍希的絕佳狀態更是讓網友震驚「跟少女一樣!」。

更多新聞: 威力彩上看17.5億 她拜完紫南宮「中頭獎」大批人潮湧入試手氣!

 2女神同遊美術館 楊丞琳、陳妍希美照連發網震驚:少女?人妻?
陳妍希體態維持良好,跟少女毫無差別。(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楊丞琳與陳妍希分別PO出多張美照,畫面中可以看到,楊丞琳頂著一頭俏麗短髮,身穿無袖連身裙再配上帥氣牛仔外套,雖然打扮簡單,但率性又不失女人味,渾身散發星味的她,到哪都是全場焦點;而一旁的陳妍希則是綁起俐落馬尾,模樣彷彿重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清純可人的沈家宜,她穿起白色上衣搭配短褲,一雙筷子腿格外吸睛,不管打扮還是身材,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
 2女神同遊美術館 楊丞琳、陳妍希美照連發網震驚:少女?人妻?
楊丞琳一身勁裝,在上海合體陳妍希。(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有感而發「雖然不是第一次去teamLab,但是和不同的人去,有不同的感覺,我們那天,玩得很開心。」,而陳妍希則是甜蜜告白楊丞琳「在這個花花世界裡,有我有妳,很是開心。」,另外,因為正值疫情期間,兩人也特別強調當天已問過現場工作人員,拍照時是可以脫口罩的。

更多新聞: 大咖港星變攝影師 楊丞琳運動照「鏡面反射」驚見神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