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上看17.5億 她拜完紫南宮「中頭獎」大批人潮湧入試手氣!
威力彩頭獎上看17.5億元,也讓許多人湧入求財聖地紫南宮。(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威力彩連槓39期,頭獎上看17.5億元,許多民眾前往投注站試手氣,力拼成為億萬富翁。南投竹山紫南宮去年有一名女子參拜完購買彩券,幸運與另一注平分31.24億元的頭獎。因此附近的彩券行,假日湧入不少人潮,生意好到比平常至少多了50%。

更多新聞: 差2號抱走21.5億 他威力彩買800「中8個獎」網見包牌法跪了!

威力彩上看17.5億 她拜完紫南宮「中頭獎」大批人潮湧入試手氣!
一票信眾來到紫南宮拜拜求財。(圖/民視新聞網)
威力彩一連槓了39期,全民掀起彩券熱,大批信眾趁著週末假日,湧入了南投紫南宮求財,再加上紫南宮旁的彩券行,曾開出史上第一高彩金31.2億,因此買氣更是強強滾,許多人特別前來購買,就是想一圓發財夢。而絡繹不絕的人潮,不僅附近的彩券行很有感,就連周邊的商家及攤販們生意也回溫,雖然不比疫情前,不過也帶來不少業績。
威力彩上看17.5億 她拜完紫南宮「中頭獎」大批人潮湧入試手氣!
紫南宮旁的彩券行人潮沒斷過。(圖/民視新聞網)
事實上,威力彩史上最高獎金31.24億元於2020年7月27日開出,共有2注中獎。台彩表示,其中1注開在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69號「大運發商行」,據傳為一名30多歲的女子參拜時順手購買,僅以電腦選號花費200元就中15.6億元。

更多新聞: 拚威力彩頭獎 里長揪546人「集資43萬」結果出爐全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