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30歲生日趴 甜收「巨型玫瑰花」宣布喜事:我感覺會很精彩!
鄧紫棋30歲生日收到許多親朋好友的祝福,讓她很感動。(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G.E.M.)擁有驚人鐵肺,歌聲高亢嘹亮,演唱過許多經典好歌,吸引大批歌迷追捧。昨(16)日她歡慶30歲生日,除了男友Mark陪伴慶生,金曲歌王林俊傑、好友潘瑋柏也都獻上生日祝福,而鄧紫棋也預告喜事,透露自己的新專輯「很精彩!」。


更多新聞: 香港「性感女神」一扭腰震撼網 驕傲秀「馬甲線」自嘲:腰快斷了!

鄧紫棋30歲生日趴 甜收「巨型玫瑰花」宣布喜事:我感覺會很精彩!
鄧紫棋30歲生日收到一大束玫瑰花,相當浪漫。(圖/翻攝自鄧紫棋IG)
鄧紫棋喜迎30歲生日,她在IG曬出一系列的慶生照,從照片中看到,除了男友Mark,其餘的親朋好友也都陪在鄧紫棋身邊,一行人一同度過這別具意義的節日,另外,鄧紫棋還曬出與超大玫瑰花束的合照,她一身黑衣,站在巨型玫瑰花後,笑容滿面望向鏡頭,整個人的狀態相當好,尤其玫瑰花上還精心綁了白色緞帶,浪漫又別緻,特別引人注目。
鄧紫棋30歲生日趴 甜收「巨型玫瑰花」宣布喜事:我感覺會很精彩!
鄧紫棋邁入30歲,她也不忘預告新專輯會很精彩。(圖/翻攝自鄧紫棋IG)
鄧紫棋寫道,終於邁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我想對住在我心裡那個堅強卻又脆弱,理智卻又感性的小女孩說:生日快樂鄧詩穎,你的新一頁開始了!勇敢、自由地飛吧!天空沒有極限!」感性文的最後也不忘預告「下一張專輯,我感覺會很精彩!」。另外,除了林俊傑留言祝福外,潘瑋柏也暖心現身祝賀,捧著蛋糕為鄧紫棋慶生,潘瑋柏還透露,鄧紫棋的美照也是由自己掌鏡,兩人私下好交情令人羨慕。





更多新聞: 「空手道小清新」被聚光燈淹沒 文姿云深夜吐心聲:呼吸都覺得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