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性感女神」一扭腰震撼網 驕傲秀「馬甲線」自嘲:腰快斷了!
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在抖音上傳新影片,結實馬甲線格外引人注目。(圖/翻攝自周秀娜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今年36歲的香港女星周秀娜,模特兒出身的她,一出道便靠著火辣身材迅速走紅,堪稱性感女神代表,近幾年周秀娜則慢慢把衣服穿回來,期許自己不靠裸露博取大眾目光,後來轉戰戲劇圈更繳出亮眼成績單,曾入圍金像獎女主角,演技備受肯定。最近她在抖音大方分享運動健身成效,曬出完美馬甲線,讓一票網友震撼不已。

更多新聞: 「南韓第一美腿」躍上時尚封面 110公分長腿演譯高衩時尚


香港「性感女神」一扭腰震撼網 驕傲秀「馬甲線」自嘲:腰快斷了!
有運動習慣的周秀娜,在抖音分享苦練多時的馬甲線。(圖/翻攝自周秀娜抖音)

周秀娜常透過IG和網友分享生活點滴,除了美照連發,也會在抖音平台分享各種自拍短片,她最新上傳一部變身影片,從畫面中看到,原本身穿寬鬆T恤的她,下一秒,一個扭腰,周秀娜瞬間改穿白色短上衣配上合身牛仔褲,短版剪裁讓她露出纖細小蠻腰,上頭有著紋路超明顯的結實腹肌,原來一直有運動習慣的周秀娜,雖然已經36歲,但身材保持良好,馬甲線一曝光,網友們全都看傻,周秀娜還笑說「聽說這樣做可以練出馬甲線,反正我是拍完感覺腰快斷了」。

香港「性感女神」一扭腰震撼網 驕傲秀「馬甲線」自嘲:腰快斷了!
周秀娜剛出道一直被認為是花瓶,不過她靠著出色演技翻轉大眾印象。(圖/翻攝自周秀娜IG)

周秀娜積極轉型後已收起性感,這次她難得秀出好身材,大方分享努力操練的完美馬甲線,網友們全都被她的堅持給震驚,大讚「這好身材一絕」、「周秀娜的腰我愛了,太好看了」、「最強馬甲線」、「看得出女神是有多自律」。

事實上,周秀娜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後,首部演出電影作品是《打雀英雄傳》中的臨記角色,後來參演過《新紮師妹3》、《花花型警》的跑龍套角色;2008年透過飾演《絕代雙嬌》女配角,開始獲得觀眾留意,2018年更以電影《29+1》入圍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更多新聞: 賈永婕「贈PAPR給大馬」卡關 原因曝光嘆:後果我承擔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