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外表遭批評 她「直球對決」狠嗆酸民:先看看你自己!
慘遭酸民批評長相,中國女星徐冬冬高EQ回應。(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女星徐冬冬靠著天使臉孔與火辣身材迅速走紅,近日參演由楊祐寧、文詠珊等人主演的新版《天龍八部》,在劇中飾演刀白鳳一角,不過卻有網友毒舌攻擊她的外表,怒批她長得不好看。對此,徐冬冬則高EQ回應「我承認我不美,很普通」,不過在評價別人長相前「請先看看你自己」。

更多新聞: 3縣市高溫狂飆36度 林嘉愷:低氣壓影響「週日起」將有陣雨!


性感女神外表遭批評 她「直球對決」狠嗆酸民:先看看你自己!
31歲的徐冬冬在《天龍八部》和27歲男星演出母子。(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新版《天龍八部》近日熱播中,今年31歲的徐冬冬在古裝劇《天龍八部》飾演「段譽」的母親刀白鳳,要和27歲男星白澍搭檔演母子,年齡差難免引發外界討論,最近她就在微博寫下「一部戲裡面,女性角色就那麼多,年輕的女性角色更少,如果我就是沒機會演年輕角色怎麼辦?我還是想演戲,還是想有戲拍,那我就挑戰其他角色。」,她用樂觀的態度接受挑戰,認為年紀輕輕就演媽媽「這也沒啥,也是一種心態上的鍛鍊」,強調只要有戲拍,可以跟好的團隊合作,和優秀的演員們合作,可以不斷學到新東西「那這些本身就是收穫。」。

性感女神外表遭批評 她「直球對決」狠嗆酸民:先看看你自己!
徐冬冬時常被惡意攻擊容貌。(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徐冬冬滿滿正能量的言論引來粉絲們力挺,不過就有酸民留言「??認真的?真不明白徐冬冬那麼醜也能做明星,不解之謎」,而徐冬冬則是正面回擊該網友「評價別人長相時,請先看看你自己」,直率回應獲得其他網友大讚「好霸氣好美的徐冬冬」。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強擄12歲女童配婚 阿富汗裔女模淚訴「看不見希望」:塔利班不能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