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難得優雅」心機禮服秒殺全場 甜喊:就讓我女人一天!
楊丞琳出席活動獻唱,純白禮服飄仙氣,掀起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楊丞琳昨(17)日出席中國湖南衛視線上直播活動,她身穿白色平口禮服,正面典雅氣質,狂飄仙氣,不過一轉身,背後整片挖空的心機設計,讓美背、蠻腰、翹臀一覽無遺,楊丞琳大秀性感,笑稱自己「難得優雅」,不少粉絲見狀都大喊「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啦!」。

更多新聞: 秋老虎來襲「未來1週」晴朗炎熱 林嘉愷:提防午後局部雷陣雨!


楊丞琳「難得優雅」心機禮服秒殺全場 甜喊:就讓我女人一天!
楊丞琳舞台造型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私底下風格百變,各種穿搭都能穩穩駕馭,日前她受邀出席直播活動,身穿純白平口禮服,一出場馬上秒殺全場,彷彿仙女降臨的模樣,讓粉絲讚聲連連,尤其禮服正面潔淨素雅,僅在腰間挖個小洞,看起來氣質大方,修身的裙襬如魚尾般,緊貼著性感曲線,美的驚人。不過看似保守的禮服,最大的亮點其實在背後,楊丞琳稍微轉身,可以看到背後的大挖空一路延伸到腰際,她大方不藏私,難得尺度大開,露出自己的美好體態。

楊丞琳「難得優雅」心機禮服秒殺全場 甜喊:就讓我女人一天!
禮服背後暗藏著小巧思。(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在IG公開一系列美照,她表示自己難得優雅,喊話網友「大家就讓我女人一天吧」。有別於大多數的運動裝扮,楊丞琳耍性感的模樣廣受好評,引來一票粉絲嘴甜狂讚「這是女王了」、「請給我看更多的背」、「妳不是女人,是女神」、「比人魚線還性感的後腰線」。事實上,楊丞琳出席直播活動,獻唱《年輪說》、《帶我走》兩首經典歌曲,精湛的唱功備受討論,許多網友們更興奮表示,彷彿回到過去追偶像劇的回憶,相當滿意楊丞琳的演出。



更多新聞: 「南韓第一美腿」躍上時尚封面 110公分長腿演譯高衩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