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喜懷2胎 秀「湖邊仙照」樂當雙寶媽:很期待見到你!
瑞莎透過臉書報喜,宣布懷上第2胎,消息曝光後,吸引一票網友留言祝福。(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36歲的藝人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發展,與老公Mike結婚6年,育有一個4歲女兒Nika,如今她再度報喜,在臉書曬出撫摸腹部的美照,發文宣布懷了2胎,並向肚中寶寶喊話「很期待見到你(妳)。」

更多新聞: 承諾「不報復」都是假象?聯合國報告:塔利班已列優先「清算名單」!

瑞莎喜懷2胎 秀「湖邊仙照」樂當雙寶媽:很期待見到你!
懷孕3個月的瑞莎,肚子已微微隆起。(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今(19)日透過臉書宣布懷了2胎的消息,據《自由娛樂》報導,原本就打算當雙寶媽的瑞莎,如今已懷孕3個月,雖然上個月早就得知懷孕消息,不過入境隨俗的她,遵循台灣古禮,一定要懷孕滿3個月才對外宣布,預產期在明年2月的瑞莎,雖然目前還不知道胎兒性別,不過她也認為只要寶寶健康最重要。
瑞莎喜懷2胎 秀「湖邊仙照」樂當雙寶媽:很期待見到你!
睽違5年,瑞莎將迎來第2個寶寶。(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近年來致力培育韻律體操選手,在2015和交往5年的鞋業小開Mike結婚,隔年生下大女兒,今(19)日再度宣布懷孕喜訊,她在臉書貼出全身孕照,低頭撫摸微微隆起的肚子,母愛大噴,讓網友看得相當感動,湧入留言祝福「nika要當姊姊啦」、「恭喜瑞莎,家庭裡又多了新成員,不論是弟弟還是妹妹,恭喜你了」、「又要多一個可愛寶了」、「祝妳一切順利平安」。

更多新聞: 《角頭》相揪露營遭酸「模仿KID」 微笑女神林真亦火大開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