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房1廳「附菜園」?正妹22000租台中房「牆壁變香菇寮」噁翻眾人!
有位網友抱怨,月花22000租房,但屋內潮濕不堪,甚至長滿香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離鄉背景唸書、工作,都會有租屋需求,不過,現在卻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自己在台中租了一間月租22000元,格局1房1廳的房子,但入住第二個月,便發現有漏水問題,潮濕程度超驚人,牆壁縫甚至長出一整排「香菇」,貼文一曝光,不少網友嚇壞表示「看得我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 香港「性感女神」一扭腰震撼網 驕傲秀「馬甲線」自嘲:腰快斷了!

1房1廳「附菜園」?正妹22000租台中房「牆壁變香菇寮」噁翻眾人!
原PO租的房子價格不便宜,不過屋內環境卻相當潮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有位女網友昨(16)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中貼文,提到自己在台中租了一間22000元的房子,不過漏水漏了兩個月卻一直沒處理好,導致房間「都變香菇園」,原PO怒喊「房東是想請我吃香菇嗎?」,更氣憤表示「果然花錢買不到尊重!」。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本該潔白無瑕的牆壁竟然出現詭異棕毛,上頭冒出好幾朵菇類,旁邊也都是一塊塊黑黑的黴菌,誇張的程度令人作嘔。

貼文一出,網友全都看傻,開玩笑寫道「明明是一房一廳,加一菜園」、「2萬2要出靈芝,怎麼才香菇?」、「房東怕妳半夜肚子餓沒東西吃」、「2萬2一房一廳?!還是因為有香菇可以吃所以比較貴?」、「也太高級的菇寮了」、「這表示空氣中細菌多,要注意」、「租房子附帶農產品!」、「好噁心,孢子在空氣中飄呀飄,是我就退租換間了」。

更多新聞: 威力彩上看17.5億 她拜完紫南宮「中頭獎」大批人潮湧入試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