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藝人「親日」趙薇遭波及 小粉紅翻「日軍旗裝」舊帳:滾出中國!
因為旗下藝人親日風波未停,因此受牽連的趙薇,微博文章遭到大批網友洗版。(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男星張哲瀚因主演《山河令》走紅,成為新一代人氣小生,近日他被挖出曾與日本靖國神社及乃木神社合照,由於靖國神社供奉部分當年入侵中國的戰犯,乃木神社祭拜的乃木希典,也被中國認為是侵略的惡人,因此張哲瀚與神社的合照曝光後,重重踩到中國網友與國家政策的底線,「親日」行為慘遭小粉紅出征。由於張哲瀚是趙薇旗下藝人,所以趙薇也受到波及,一群中國網友在她「日本投降76週年」的貼文底下洗版,怒氣沖沖的要她「滾出中國」。

更多新聞: 黃子佼威力彩中獎 1舉動「彩券一片焦黑」網笑:是要燒給好兄弟?


旗下藝人「親日」趙薇遭波及 小粉紅翻「日軍旗裝」舊帳批:滾出中國!
有網友認為趙薇是民族罪人,不配轉發該圖片。(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昨(15)日適逢「日本投降76週年」,中國媒體都在微博轉發相關話題,官媒央視更發布「勿忘歷史,吾輩自強」的圖片呼籲網友們轉發,不過,趙薇雖然第一時間便在個人微博轉發該圖片,但因為張哲瀚的風波未停歇,因此網友們的怒火轉嫁到她身上,大批網友攻陷微博,留言狠批「過來切腹」、「旗下藝人精日,怎麼不管管?」、「你旗下為什麼有精日分子的藝人?什麼用心?什麼目的?船一但上了就很難下來了。組織不善,必被反噬!」。

旗下藝人「親日」趙薇遭波及 小粉紅翻「日軍旗裝」舊帳批:滾出中國!
在趙薇貼文底下,一票網友吵翻天。(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旗下藝人「親日」趙薇遭波及 小粉紅翻「日軍旗裝」舊帳批:滾出中國!
趙薇被翻出身穿「旭日旗」的舊照。(圖/翻攝自娱乐小叨微博)

另外,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除了被旗下藝人牽連外,趙薇在2001年時,披上「旭日旗」方巾為雜誌拍攝的宣傳照也被翻出,因「旭日旗」是日本侵華戰爭的軍旗,趙薇更被冠上「民族罪人」的稱號,因此這次趙薇轉發「日本投降76週年」的圖片,徹底觸動小粉紅的敏感神經,遭到大批網友圍剿。


更多新聞: 宋智孝「40歲生日」逆生長嚇壞人 素顏曝光網狂讚:20歲我也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