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遭打臉「上摩鐵」 小粉紅暴怒力挺:博士絕對不是那種人
許藍方遭打臉「上摩鐵」,小粉紅暴怒力挺。(圖/翻攝許藍方YT)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7歲許藍方受封最美博士,是電視節目常客,但卻被爆出疑似「不倫戀」,偷吃已婚醫生學長,接著雙方透過媒體互相指控,先是正宮反擊,接著許藍方喊告,隔天男主角發聲明認了偷吃,許藍方隨後又發出聲明,表示沒有介入別人家庭、身體接觸。也同步把聲明po在微博,中國小粉紅一面倒狂挺許藍方。


更多新聞: 許藍方捲不倫?康太太可提告「侵害配偶權」、「和誘配偶罪」捍衛權利

最美博士許藍方,對性愛問題總能見招拆招,卻有正宮向周刊爆料,去年11月無意間發現,許藍方和丈夫露骨的對話記錄,說叫別人的老公老公,是她這輩子目前,做過最瘋狂的事,還提醒不要讓身邊友人,知道她的存在,兩人更以寶貝互稱。甚至傳性感照片,追問後丈夫坦承外遇。

許藍方遭打臉「上摩鐵」 小粉紅暴怒力挺:博士絕對不是那種人
許藍方同步將聲明貼上微博。(圖/翻攝許藍方微博)

事發後許藍方先透過律師聲明,反控對話記錄扭曲事實,是男方不斷聯繫騷擾。深夜更親自二度發文否認,揭露康醫師是20年前認識的學長,強調是對方主動聯繫,告知她婚姻出問題,罹患憂鬱症,訊息往來一個多月,但沒有肢體親密接觸、也沒傳裸照,訊息讓康太太不愉快,願意道歉。

許藍方遭打臉「上摩鐵」 小粉紅暴怒力挺:博士絕對不是那種人
小粉紅力挺許藍方。(圖/翻攝許藍方微博)


許藍方堅決不認偷吃醫師人夫,不料康醫生和正宮接連發聲明,打臉說詞,她第三度在臉書PO文。放出三張對話截圖,對方不斷主動聯繫,證明自己的清白,對於康醫師夫婦宣稱,握有私密照,和進摩鐵至少三次有付款記錄的部分,嚴正駁斥。

許藍方遭打臉「上摩鐵」 小粉紅暴怒力挺:博士絕對不是那種人
許藍方遭打臉「上摩鐵」,小粉紅暴怒力挺:博士絕對不是那種人。(圖/翻攝許藍方YT)


而許藍方發布聲明同時,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相同新聞稿,底下中國小粉紅們,一面倒的支持許藍方「就算是真的,我也會站在博士這邊」、「支持博士!」、「許博士,趕緊離開巴掌大的小島吧」、「我相信你不是那樣的人」。


更多新聞: 黑人用「安博盒子」看盜版奧運!法務部:若侵權最高可處2年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