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不如養牠!原生貓爸被征服 「想再養兩隻」全網歡呼:終於跟我們一樣
原本討厭貓咪的網友「傲嬌爸」,2年前被女兒強迫收養流浪貓後,如今竟變成貓奴,還想再養2隻。(圖/翻攝「傲嬌爸的養貓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貓咪慵懶的動作與瞳孔放大後的可愛模樣,總是能征服不少人的心,一名原本討厭貓咪的YouTuber傲嬌爸,2年前被女兒強迫收養一隻流浪貓後,如今也成為貓奴,甚至還想多養2隻貓,讓網友歡呼,「終於跟我們一起成為貓奴」。

更多新聞: 模仿水中芭蕾「蜘蛛舞」!高雄護理師逗趣抬腳擺動 網笑:這是溺水吧

YouTube頻道「傲嬌爸的養貓日常」分享爸爸與貓咪之間的生活趣事,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尤其爸爸驕傲的經典言論,與實際上被貓咪融化的舉止,反差盟讓眾多網友笑翻。

養狗不如養貓!原生貓爸被征服 想再養兩隻網歡呼:終於成為貓奴
傲嬌爸表示,要養狗的話不如再養一隻貓,讓女兒相當驚訝,因為爸爸以前非常討厭貓。(圖/翻攝「傲嬌爸的養貓日常」YouTube)

曾經表示「狗是忠臣,貓是奸臣」的傲嬌爸,如今最大的興趣是看貓咪Uni與逗牠,最大的夢想是能聽到Uni飽餐後的一聲謝謝,女兒依莎也表示Uni沒有兄弟姊妹,試探性的問可以再養一隻貓咪作陪嗎?沒想到傲嬌爸停頓2秒,表示要養2隻也行,讓依莎驚訝不已。

養狗不如養貓!原生貓爸被征服 想再養兩隻網歡呼:終於成為貓奴
傲嬌爸最大的興趣,是逗貓與看貓,讓網友歡呼:終於跟我們一樣變成貓奴了。(圖/翻攝「傲嬌爸的養貓日常」YouTube)

隨後依莎脫口說養狗好了,沒想到爸爸竟回「要養狗的話不如養貓」,語出驚人也讓不少網友相當開心,歡呼留言「傲嬌爸終於跟我們一起成為貓奴」、「嬌爸真的很多金句耶,好可愛」、「生活裡有傲嬌爸這樣幽默,隨時獻上經句的家人,非常有意思」、「傲嬌爸的幽默感真是太有程度了」、「喵星人就是這樣一步步征服人類」。

更多新聞: 國民黨逢綠必反已重傷!台聯主席稱:江啟臣已走火入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