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水中芭蕾「蜘蛛舞」!高雄護理師逗趣抬腳擺動 網笑:這是溺水吧
高雄一名譚姓女護理師,在家模仿水上芭蕾,逗趣姿勢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譚筑方」臉書)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東京奧運雖然落幕,但熱度依舊不減,許多賽事的精彩畫面也被不少網友模仿,一名在高雄擔任護理師的譚筑方,在家模仿水上芭蕾,只見她身穿泳衣、戴著泳帽,用安全帽的防風護目鏡當作泳鏡,鼻子還用髮夾夾起,有模有樣的跳起水中芭蕾,不過她雙腳在鏡頭前一張一合的動作,也笑引網友直呼「這是溺水吧!想幫你打電話叫119了」。

更多新聞: 台灣人養狗很誇張?把寵物當小孩照顧 法人妻曝:不解毛孩「坐推車」

俄羅斯水上芭蕾選手,日前以「蜘蛛舞」呈現精準的肢體動作,贏得奧運金牌,而這展現力與美的運動,也讓譚筑方靈感一來,透過社群軟體的特效濾鏡,模仿起水上芭蕾的動作。

模仿水中芭蕾「蜘蛛舞」!高雄護理師逗趣抬腳擺動 網笑:這是溺水吧
譚筑方表示,看了水上芭蕾讓他有靈感,因此透過模仿對舞者表示敬意。(圖/翻攝「譚筑方」臉書)

影片中她在房間學起蜘蛛人的動作,在窗邊擺動姿勢,隨後跳下特效裡的水中,並奮力將腳抬起,不斷舞動,還起身搭配手的姿勢轉圈,畫面相當逗趣,她也將影片放上臉書,表示要完成這些高難度的技巧動作真的很不容易。

模仿水中芭蕾「蜘蛛舞」!高雄護理師逗趣抬腳擺動 網笑:這是溺水吧
譚筑方表示,模仿水上芭蕾最難的地除了要結合音樂做出舞蹈,還需要肌肉力量的支撐。(圖/翻攝「譚筑方」臉書)

譚筑方也告訴民視新聞網記者,模仿水上芭蕾最難的地除了要結合音樂做出舞蹈,還需要肌肉力量的支撐,「有幾次差點起不來」,加上鼻子上的髮夾一直掉,大笑自己像是參加殘障奧運。

跳舞過程只能用嘴巴呼吸,就算躺著跳也是超喘的,且髮夾噴飛的時候鼻子很痛,影片一出笑引不少網友觀看,紛紛留言「金牌得主」、「你的雙腿演的好像要溺水了喔!想幫你打電話叫119了」、「真有才,佩服」、「我真的會笑死」、「被護理耽誤的諧星」。

更多新聞: 曾用1000萬炫富!「在不瘋狂」游否希賣掉超跑 今花300元洗車嘆: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