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像橫濱!日本妹愛上竟不想回家 紅眼眶淚喊:我還要再來
日本正妹3訪高雄,每次都有不同體驗,也被當地美景迷住不想回台北。(圖/翻攝「亞里沙 Alisa」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台灣是個會黏人的國家,讓已返回日本的正妹相當懷念,還在當地拍攝與台灣有關的影片跟網友們分享,最近她PO出疫情前到高雄旅行的片段,發現跟日本橫濱很像,而旅行最後竟紅了眼眶,因為捨不得回台北,對著高雄港大喊「我還要再來」。

更多新聞: 為戴資穎譜曲!6歲女童甜唱「拿金牌」 網讚:哼出我們的心聲

生活系日本YouTuber「亞里沙」雖然已經回到日本,但仍舊時常拍攝與台灣相關的影片,回味在台灣的生活,近日她PO出疫情前到高雄旅遊的影片,雖然已3訪高雄,但每到高雄一次都覺得是重新的認識。

高雄像橫濱!日本妹一日旅遊竟不想回家 紅眼眶喊:我還要再來
前往高雄立圖書館,亞里沙發現有許多日本原文書,興奮推薦她最愛的書籍。(圖/翻攝「亞里沙 Alisa」YouTube)

前往高雄市立圖書館,環境大到讓她不可思議,且還找得到許多日本原文書籍,此外,圖書館頂樓也可以欣賞海景,讓她認為圖書館是融入自然與人文的設計。接著體驗輕軌設施,發現跟日本橫濱的「未來線」類似,但高雄的輕軌更新穎,也很現代化,隨後也品嚐當地有名的甜點,而第一次吃台灣的月見冰,讓亞里沙有點驚訝,因為生蛋黃跟煉乳很搭,「有西洋點心的味道」,讓她直呼超好吃。

高雄像橫濱!日本妹一日旅遊竟不想回家 紅眼眶喊:我還要再來
亞里沙品嚐當地80年歷史的剉冰店,第一次吃到月見冰,讓她感覺很像西洋點心的味道。(圖/翻攝「亞里沙 Alisa」YouTube)

一日高雄體驗也讓亞里山有種感傷,因為相當滿足,雖然已第3次造訪高雄,但每次體驗都有不同,也像回到家鄉一樣,對著高雄港大喊「我還要再來」。網友也表示,「已經好多年沒去高雄了」、「高雄真的很美,海邊晚霞真的超浪漫」、「在外地,遇到家鄉的人,一起喝酒,會哭ㄝ」。

更多新聞: 寧被戳3次鼻!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飛關島打疫苗 親曝原因:想保護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