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鸚鵡認真練《熱愛105度的你》 「唱一半接這4字」網笑:嘴角不禁上揚了
非洲灰鸚鵡「大頭」高唱《熱愛105度的你》忘詞,下一秒接「阿彌陀佛」,讓不少網友笑翻。(圖/翻攝「 鬼靈精大頭寶」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中國歌手阿肆為礦泉水打造的廣告曲《熱愛105度的你》,因為節奏輕快又洗腦而爆紅,成為新一代抖音神曲,除了被許多藝人翻唱,連寵物也瘋狂,一隻非洲灰鸚鵡聽到飼主唱起這首歌,竟學著哼唱,還幫忙打拍子,不過剛學這首歌,不免忘詞,沒想到唱著唱著,下一秒竟接了這4個字,讓不少網友大笑「看著看著嘴角不禁上揚了」。

更多新聞: 激推!黑輪竟包藏雞蛋 小資女評桃園4家銅板美食:讓人超想回購

這隻非洲灰鸚鵡名叫大頭,不只聰明,也很會說話,飼主將牠與家人互動的生活拍成影片,並為牠創立「鬼靈精大頭寶」頻道,當起寵物界的YouTuber,而牠會模仿、會唱歌,還會跟家人逗嘴,可愛模樣圈住不少粉絲,目前擁有超過4.5萬人的訂閱。

高唱《熱愛105度的你》忘詞!牠接這4字 網笑:原來可以當插曲
大頭時常與家人逗嘴,也愛唱歌,與家人互動的可愛模樣圈住不少粉絲。(圖/翻攝「 鬼靈精大頭寶」YouTube)

日前牠突然唱起廣告神曲《熱愛105度的你》,由於剛學會無法唱完整首歌,家人聽到也一起陪唱,只見牠搖頭晃腦一邊打拍子,一邊哼唱,但下一秒竟唸起「阿彌陀佛」,還高唱「我的熱情」。

高唱《熱愛105度的你》忘詞!牠接這4字 網笑:原來可以當插曲
大頭不時高歌「度」來對音準,還唸起「阿彌陀佛」。(圖/翻攝「 鬼靈精大頭寶」YouTube)

雖然無法唱完整首曲子,但大頭仍陶醉於唱歌之中,不時高唱「度」來對音準,下一秒又唸起「阿彌陀佛」,想到什麼就脫口而出,逗趣影片讓許多網友感到療癒,紛紛留言「好喜歡聽大頭唱歌!好可愛」、「每次看牠視頻都很療癒啊」、「節奏真是好啊~給他拍拍手」、「看著看著嘴角不禁上揚了」、「他還會自創」、「原來阿彌陀佛可以當插曲」。

更多新聞: 法籍台灣媳回娘家混打疫苗 戴國旗口罩大喊不怕:有媽媽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