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妞搭機返鄉!竟要做4次PCR 大喊:我的鼻子要爛掉了
韓國網友分享出國接受採檢的過程,而她總共要做4次PCR,苦喊「我的鼻子要爛掉了」。(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武漢肺炎(COVID-19)全球疫情仍相當嚴峻,台灣邊境防疫不敢鬆懈,各國的檢疫措施也相當嚴格,韓國女網友近期返回家鄉,她拍攝台灣出國前的各項檢疫措施,回到韓國隔離前後也要各做一次PCR,不過她卻因為班機取消緣故多做一次篩檢,算起來總共要做4次採檢的她也驚呼,「我的鼻子是不是要爛掉了」。

更多新聞: 激推!黑輪竟包藏雞蛋 小資女評桃園4家銅板美食:讓人超想回購

YouTuber「小賢」時常分享在台生活,近期因為要幫忙家鄉的父母,搭機返回韓國,她表示,台灣出國前要自費PCR,不過費用也從過去的5000元,降到3500元,雖然過程會很不舒服,但為了防疫,忍痛還是要做。

韓國妞搭機返鄉!竟要做4次PCR 大喊:我的鼻子要爛掉了
小賢表示,出國前要做PCR,拿著陰性證明才可以搭機。(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出國前總共做了2次PCR,小賢表示,第一次檢查人員動作相當溫柔,棉棒插入鼻孔深處,輕輕旋轉後立刻取出,沒有感到特別不舒服的地方,不過,因為原本班機取消,她又多做一次PCR,但第2次的檢查卻讓她痛苦難耐,因為檢驗人員用力地將棉棒在她鼻孔深處旋轉,讓她大罵好粗魯。

韓國妞搭機返鄉!竟要做4次PCR 大喊:我的鼻子要爛掉了
回到韓國,隔離前後都要做1次PCR篩檢,讓小賢為自己的鼻子感到焦慮。(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拿著陰性證明順利搭機返回韓國,在家隔離的小賢表示,剛下飛機,韓國的邊境檢查也很嚴格,每個人都要排隊受檢與填表單,之後回到隔離處所還要到通知附近的衛生所再做一次PCR,隔離結束後也要做,加上台灣的檢查總共要做4次,讓小賢大嘆,「我的鼻子是不是要爛掉了」。

更多新聞: 法籍台灣媳回娘家混打疫苗 戴國旗口罩大喊不怕:有媽媽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