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黑輪竟包藏雞蛋 小資女評桃園4家銅板美食:讓人超想回購
桃園小資女推薦當地銅板美食,發現一款黑輪裡面包藏雞蛋,口感也意外地搭。(圖/翻攝「北健活力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平民小吃總能讓不少人關注,尤其百元內的銅板價美食更是吸引小資族,有桃園網友推薦當地4家平價美味,發現一款黑輪,裡面竟包藏一顆雞蛋,且價格超親民,大讚「會讓人回購的美食」,也相當適合做下午茶點心。

更多新聞: 試10家牛奶挑品質!台灣人墨爾本開咖啡店奪冠 最感謝他們「擠爆我的店」

YouTuber Sunny與「金爭」,時常在頻道分享桃園在地資訊,身為土生土長的桃園人,對於平價美食相當熟悉,尤其更熱衷尋找百元與銅板美食,各自推薦2家從小吃到大的餐點。

黑輪竟包藏雞蛋!美味下午茶推薦 小資女大喊:路邊攤的最好吃
Sunny推薦一款位在巷口內的乾麵,厚實麵條與獨門醬汁是店家的特色,強調是會讓人回購的美味。(圖/翻攝「北健活力頻道」YouTube)

Sunny推薦乾麵與滷肉飯,雖然是再平凡不過的小吃,厚實的白麵條帶有Q勁的口感,讓金爭大喊好吃,因為醬汁獨特,還帶有微辣口感,相當開胃,強調「這是會讓人回購的美食」。

黑輪竟包藏雞蛋!美味下午茶推薦 小資女大喊:路邊攤的最好吃
Sunny推薦從國中吃到現在的一家蚵仔麵線,認為是心中的第一名,沒想到卻被金爭打臉,意外引發兩個女人間的戰火。(圖/翻攝「北健活力頻道」YouTube)

不過,另一款Sunny推薦從國中吃到現在的一家蚵仔麵線,卻被金爭打臉,表示曾經吃過一間位在同安街的蚵仔麵線,才是她心中的第一名,意外引發兩人戰火,Sunny強調,這是她從小吃到大的冠軍,認為這間店是因為口味偏重,質疑金爭比較喜歡清淡的口味,才會做出這樣的判斷。

黑輪竟包藏雞蛋!美味下午茶推薦 小資女大喊:路邊攤的最好吃
金爭推薦路邊攤炸雞美食,發現一款黑輪包著一顆雞蛋,相當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圖/翻攝「北健活力頻道」YouTube)

而金爭介紹當地排隊炸雞小吃攤,表示下午茶時間最想吃的就是炸雞,且這間炸雞店最特別是黑輪,因為裡面有包了整顆雞蛋,讓Sunny相當驚訝,大喊「活了20幾年第一次看到黑輪裡面夾蛋」,而口感也意外美味,蛋黃吃起來不乾澀,而炸雞的皮相當酥脆,大讚令人回味無窮。

更多新聞: 超神鸚鵡認真練《熱愛105度的你》 「唱一半接這4字」網笑:嘴角不禁上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