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賣女王」丟丟妹揭直播秘辛!親曝抽獎黑箱內幕:百分之80造假
叫賣女王丟丟妹親揭直播秘辛,透露有80%的直播平台有黑箱作業,辛辣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丟丟妹」臉書)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網路直播紅人「丟丟妹」李明珊專賣海鮮、牛肉,她靠著親民、豪邁的「氣口」,加上產品經常下殺打折,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還因此進軍演藝圈。近日她拍攝影片回答網友多年來的疑問,不但親揭自己是早產兒的過去,以及「丟丟妹」名字由來,更透露直播平台抽獎內幕,辛辣內容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南韓疫情捲土重來!寶島疫情控制讓韓網友超羨慕 紛喊:快向台灣學習

丟丟妹人氣相當高,臉書粉專多達78萬人追蹤,她透露「丟丟妹」名字由來,表示是4年前開始幫家人直播賣海鮮時,很常送東西,常把要贈送的物品丟在面前的竹篩裡,只要丟進去的東西都會送,因此有網友幫她取為「丟丟妹」。

叫賣女王丟丟妹揭直播秘辛!親曝抽獎黑箱內幕:百分之八十造假
李明珊透露「丟丟妹」名字由來,表示是4年前開始幫家人直播賣海鮮時,常把要贈送的物品丟在面前的竹篩裡,便有網友幫她取為「丟丟妹」。(圖/翻攝「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說,從事直播多年來,讓她最驕傲的一件事,就是直播時賣掉一台百萬名車,賣掉的錢,她則選擇全捐給社福機構,而之所以會堅持做公益回饋社會,是因為她自己本身是早產兒,7個多月就出生,當年從事討海生活的父母沒有錢,家境貧苦,付不出昂貴的手術費,好險有早產兒基金會伸出援手幫忙,因此當她長大開始賺錢後,便想要回饋這些社福機構。

叫賣女王丟丟妹揭直播秘辛!親曝抽獎黑箱內幕:百分之八十造假
丟丟妹透露她是早產兒,7個多月就出生,當年家境不好曾受到早產兒基金會幫忙,因此長大賺錢後便想要回饋社福機構。(圖/翻攝「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指出,許多觀眾、網友會質疑直播抽獎有黑箱作業,她表示自己會設定抽獎門檻,有達到一定的人數,才會執行抽獎活動,只做自己辦的到的事情,且因為她營業額很高,回饋一些給客人也沒關係,她自己「問心無愧」,因此不怕網友查,不過她也透露其他直播平台的確有造假情況,有高達80%的直播平台的抽獎有黑箱做業,比例相當驚人。

叫賣女王丟丟妹揭直播秘辛!親曝抽獎黑箱內幕:百分之八十造假
丟丟妹表示,她抽獎活動絕對真實沒造假,因此不怕網友查,但也透露有80%的直播平台有黑箱作業。(圖/翻攝「丟丟妹」臉書)
更多新聞: 哈日族哭哭!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9月歇業 無緣再去泡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