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變態「窒息式強抱」!陌生男衝天橋搭救 謝和弦前妻發文:想好好謝恩公
謝和弦的前妻Keanna Taiyh(KT),日前在台北車站天橋遇到變態襲擊,她寫下當時恐怖經歷,希望找到當天救她的戴眼鏡男子。(圖/翻攝「keanna_taiyh」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去年才與歌手謝和弦離婚,斬斷4年夫妻情的Keanna Taiyh(KT),在調整心情後重新出發,不但拍廣告、發單曲,更創立個人品牌,擁有不少粉絲,曾自曝罹患恐慌症的她,昨(15日)在IG發出尋人啟事,透露在台北車站天橋遇到變態,將她禁錮窒息式緊抱,讓她當場崩潰,幸得一名男子路過將她救下,希望能向恩公致謝。

更多新聞: 正妹實況主不顧熱量猛吃餅乾 香啃模樣網暴動:我戀愛了

Keanna Taiyh(KT)在IG寫下,7月31日晚間7點在台北車站天橋上遇到變態襲擊,還讓她恐慌症發作的恐怖經過,也希望藉此找到,當晚幫助她的英雄,「我遇到一位跟我對看一眼後,突然衝向我禁錮窒息式緊抱住,讓我無法掙脫的變態!」字裡行間看得出她的恐懼。

天橋遭屍變哥「禁錮窒息式」強抱!謝和弦前妻犯恐慌 發文急尋恩公
KT寫下遇到變態熊抱的過程,字裡行間看得出她的恐慌,幸得有名男子聽到她呼救路過救援,才順利逃脫。(圖/翻攝「keanna_taiyh」IG)

KT甚至覺得對方屍變,只希望對方不要咬她,「當時嚇瘋的我,第一個念頭竟然是…他屍變了!」當時才結束拍攝工作的KT,身上都是重物,無力掙脫的她只能大聲叫救命,直到有1位路過男子霸氣將變態扯開,還大聲斥責對方「哩衝蝦」,更擋在KT前面要她先走。

天橋遭屍變哥「禁錮窒息式」強抱!謝和弦前妻犯恐慌 發文急尋恩公
在與歌手謝和弦結束4年的婚姻後,KT積極發展個人事業,遭變態襲擊當晚也是剛結束廣告拍攝行程。(圖/翻攝「keanna_taiyh」IG)

由於當時KT恐慌症發作,沒好好道謝便逃離現場,事後仍對自己沒道謝耿耿於懷。KT希望藉這篇「尋找恩公啟事」,找7月31日當晚拯救她的恩人,並透露這位英雄身高超過180公分,特徵是戴著眼鏡,並表示:「當天在我心裡你是全台灣第二帥的人,第一帥還是金城武」。

天橋遭屍變哥「禁錮窒息式」強抱!謝和弦前妻犯恐慌 發文急尋恩公
KT是歌手謝和弦的前妻,兩人去年離婚,結束4年的夫妻情。(圖/翻攝「keanna_taiyh」IG)


更多新聞: 在日本吃台式傳統早餐!飯糰鹹豆漿超有料 他驚:台灣人吃這麼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