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在韓國吃台灣大腸麵線!這「配料」成亮點 網批:不及格
韓國女孩胤胤熱愛台灣美食,近日她帶弟弟在韓國嘗試台灣的大腸麵線和滷肉飯,熟悉的好滋味讓她直說:「要趕快回到台灣」。(圖/翻攝「 YunaLand 胤胤 유나랜드」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是美食天堂,各式各樣的小吃,只要嘗試過令人回味無窮,韓國女孩胤胤在台灣時,最愛吃滷肉飯,幾乎天天要來上一碗,現在因疫情無法來台灣,特地在韓國找到一家有賣滷肉飯,和大腸麵線的台灣餐廳,帶弟弟一同前往試吃,想念的味道讓她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不過網友看了卻說︰「加錯佐料不及格!」

更多新聞: 在日本吃台式傳統早餐!飯糰鹹豆漿超有料 他驚:台灣人吃這麼多嗎?

韓國女孩胤胤因疫情無法來台灣,想著吃台灣食物來想念台灣,便帶著弟弟赴台灣餐廳,該餐廳除了滷肉飯,也有賣大腸麵線和珍珠奶茶,充滿著台灣味,令胤胤相當期待,色香味俱全的料理上桌後,胤胤馬上出手往她最愛的滷肉飯去,並評道:「好像吃起來比台灣的甜一點」,弟弟則是直誇麵線又辣又好吃。

歐膩在韓國吃台灣大腸麵線滷肉飯!網評:加錯佐料不及格
胤胤熱愛台灣滷肉飯,自曝在台灣時每天要吃一碗,拍攝影片時是她第一次在台灣吃滷肉飯。(圖/翻攝「 YunaLand 胤胤 유나랜드」YouTube)

胤胤認為該店的口味,與台灣味道驚人的相似,算是她在韓國餐廳中,最接近台灣口味的,不過菜色老闆可能想符合韓國人口味,麵線的辣度比台灣辣了不少,但還是讓胤胤和弟弟吃得津津有味,一大碗的麵線和滷肉飯,一下就吃得精光,胤胤還調侃弟弟:「快把碗吃下去了!」

歐膩在韓國吃台灣大腸麵線滷肉飯!網評:加錯佐料不及格
胤胤和弟弟嘗試的台灣餐廳,老闆因為香菜價格太高,所以改放了韭菜,不料嚴格的網友認為這樣就不夠台式。(圖/翻攝「 YunaLand 胤胤 유나랜드」YouTube)

不過影片播出後,台灣網友卻對這2樣小吃提出了意見,因為胤胤吃的麵線上放了韭菜,而不是香菜,滷肉飯上的滷肉是肉絲而不是滷肉、湯也太多,讓網友覺得不及格,胤胤事後解釋:「我跟老闆都知道要加香菜,老闆是因為韓國最近香菜太貴,暫時改用韭菜」,認為在韓國能吃到台灣食物,是不一樣的意義。

歐膩在韓國吃台灣大腸麵線滷肉飯!網評:加錯佐料不及格
胤胤吃到想念的台灣味,回想在台灣的日子,直喊要快點回到台灣。(圖/翻攝「 YunaLand 胤胤 유나랜드」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偶像劇在韓發燒!歐膩心中的理想型是他 竟是因為演了《想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