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手街頭遇襲!愛爾蘭跆拳道奧運選手剛回國 被打到「牙斷」毀容
跆拳道好手伍利在愛爾蘭都柏林街上,遭不明人士隨機攻擊,被打到滿臉是血,必須進行手術重建面部。(翻攝「jack_woolley_tkd」Instagram)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跆拳道好手伍利(Jack Woolley),日前代表愛爾蘭參加2020東京奧運,可惜止步16強,返國後他在首都都柏林街上,遭不明人士隨機攻擊,被打到牙齒斷掉、滿臉是血,跌坐在路邊,等待救護人員將他送至醫院,接受治療,之後還必須進行手術重建面部。

更多新聞: 「死魚味」能變好吃?他們挑戰烹飪世界最臭罐頭 網笑:真的用生命在拍片

22歲的伍利是愛爾蘭跆拳道新星,被國家視為奪牌希望,可惜在16強賽中敗給阿根廷選手古茲曼(Lucas Guzman),戰敗後他情緒潰堤、跪倒在地掩面痛哭,讓不少人印象深刻。回國後,伍利與朋友相約出遊,卻在都柏林的街頭上,遭一群20多歲的年輕人襲擊。

國手街頭遇襲!愛爾蘭跆拳道奧運選手剛回國 被打到「牙齒斷」滿臉是血
22歲的伍利是愛爾蘭跆拳道新星,被國家視為奪牌希望,但在東奧止步16強,回國後在街頭遇襲。(翻攝「jack_woolley_tkd」Instagram)

據外媒報導,那群人隨機暴力襲擊路人,伍利很不幸的成為受害者之一,臉部被人揍了一拳,所幸他並未失去意識,還能夠打電話叫救護車,現在已被送往醫院治療,隨後伍利在社群平台上,感謝各界關心,自拍錄影表示,雖然他的傷看起來很嚴重,但並無大礙,只希望身體能早日康復。

國手街頭遇襲!愛爾蘭跆拳道奧運選手剛回國 被打到「牙齒斷」滿臉是血
伍利不幸的成為隨機暴力的受害者之一,被打到牙齒斷掉、滿臉是血,跌坐在路邊,所幸他並未失去意識。(翻攝「jack_woolley_tkd」Instagram)

據了解,愛爾蘭警方已經開始著手辦案,但尚未抓到行兇的男子,這起隨機攻擊事件,也讓愛爾蘭民眾對首都的治安產生疑慮,伍利也對此呼籲,希望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能為民眾帶來警惕,不論在哪都應該保持警戒,避免這樣的事情再發生。


更多新聞: 醫院有多忙?小夜班護理師「從白天看到隔天日出」 最崩潰這1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