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泡麵魅力難擋!歐巴瞞老婆偷吃 被抓包時餐具「完美滑落」網笑翻
韓國人英俊趁著老婆啵妮熟睡時,大口享受台灣泡麵,過程中小心翼翼地舉動讓不少網友看完笑翻。(圖/翻攝「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不少外國人提到台灣的第一印象,通常會想到美食,受到疫情影響,很多人無法來台品嚐道地台灣味,韓國夫妻英俊和敏啵妮為了一解嘴饞,時常在自己國家尋找台式好滋味,不過對他們來說,台灣泡麵才是最方便取得的好味道,難以抵擋泡麵魅力的英俊,某天早晨趁著老婆熟睡,迅速煮完3包維力炸醬麵,默默地大口享用美味,在快要吃完的時候被另一半發現,放在鍋中的夾子正好完美滑落,巧合畫面讓不少網友看完笑翻。

更多新聞: 10樣抗老食材超市能買到!中醫網紅最推「紅色果實」 讚:對全身都是寶

早起的英俊完成盥洗後,拿出一袋4包裝維力炸醬麵,表示要吃完其中3包做為早餐,由於之前在減肥的老婆面前大啖泡麵,一度惹得啵妮暴怒,他這次要趁著另一半還在熟睡之際,安靜地默默偷吃,為了完成這項艱鉅任務,他小心翼翼地撕開外包裝、開火煮滾熱水,將麵與炸醬拌勻之後,英俊拿出兩顆雞蛋加料,未料放在平底鍋煎製時,與熱油接觸發出劈啪作響的連續吵鬧聲,讓他頻頻露出不安神情。

台灣泡麵魅力難擋!歐巴瞞著熟睡老婆偷吃 發現時餐具「完美滑落」網笑翻
英俊趁著老婆熟睡以維力炸醬麵做為早餐,想要煎雞蛋做為配料,卻被油鍋滋滋作響的聲音嚇傻。(圖/翻攝「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YouTube)

順利煮好泡麵的英俊,謹慎地將整鍋端到房間小桌上,一旦啵妮有所動靜,立刻如結冰狀態停止一切動作,忍受不住誘人泡麵的他,使用鐵夾子安靜地捲起麵體,開始大口大口地放進嘴巴,過程中搭配煎好的荷包蛋一起入口,更讓他宛如置身天堂,看見老婆睡得很沉,英俊開始大膽起來,不只多次講出口頭禪「一口呀」,還打開可樂暢飲,讓幸福感加倍。

台灣泡麵魅力難擋!歐巴瞞著熟睡老婆偷吃 發現時餐具「完美滑落」網笑翻
看見老婆熟睡,英俊開始大口享受台灣泡麵的美味,還數度開心地講出招牌口頭禪。(圖/翻攝「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YouTube)

沉浸在泡麵美味的英俊,卻沒發現老婆已經默默醒來,啵妮好奇出聲詢問另一半「在幹嘛」,英俊偷吃被發現後只得默默回頭,放在平底鍋用來夾泡麵的鐵夾子正好在此時滑落,完美詮釋尷尬情景,原本擔心老婆又要暴怒,沒想到啵妮只是接過老公的碗,一起享用美味泡麵,網友看完夫妻有趣互動,陸續留言「夾子好配合,下墜時間抓得剛剛好,完美體現英俊抖了一下的心境」、「夾子掉下去的時間點也太完美」、「看點在那隻夾子,讓我重播好幾遍」、「每一次英俊變冰塊的時候都讓我笑翻」、「英俊做壞事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台灣泡麵魅力難擋!歐巴瞞著熟睡老婆偷吃 發現時餐具「完美滑落」網笑翻
未料快吃完的時候被老婆啵妮發現,鍋上的鐵夾子正巧在此時滑落,完美詮釋尷尬場景讓網友笑翻。(圖/翻攝「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YouTube)
更多新聞: 5點跟家鄉不一樣!超商便利性法國人頻說讚 卻為「麵包店」崩潰跪地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