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一個月餐費!百萬網紅砸萬元嗑日式便當 驚嘆:鮪魚太特別
知名YouTuber「尊」近日狠砸大錢,買了萬元的日式豪華便當。(圖/翻攝「人生肥宅x尊」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一般成年人一餐的餐費,大概落在100元上下,吃好一點的也頂多1000元,近日,百萬YouTuber「尊」砸萬元購買一份日式便當,昂貴價格讓他無法理解,直說「1萬元是我一個月的餐費」,而自稱「木舌」的他,開箱便當卻意外大讚,鮪魚口感真的是太特別!

更多新聞: 台泡麵魅力難擋!歐巴瞞老婆偷吃 被抓包時餐具「完美滑落」網笑翻

高級的便當就必須搭配高級的車子來運送,一位穿黑衣的男子,從瑪莎拉蒂裡頭走出,手裡捧的正是「萬元便當」,尊表示這個便當至少有3~4公斤重,而拆開便當的包裝,印入眼簾的是一盒又一盒,用精緻餐盒包裝的高級食材,裡頭不僅有生海膽、牛肉釜飯、A5和牛,甚至還有烏魚子醬!

堪比一個月餐費!尊砸萬元嗑日式便當  驚嘆:鮪魚太特別
網紅「尊」日前開箱萬元日式豪華便當,驚嘆說高昂價格能抵他一個月的餐費。(圖/翻攝「人生肥宅x尊」YouTube)

自嘲「木舌」的尊,在影片裡提及,自己吃任何東西都覺得味道差不多,但在他吃下便當裡頭的生鮪魚後,瞬間眼睛一亮,並大讚「真的是超好吃」!而便當裡最有特色的,就是他們獨特的醬料「柚子胡椒」,尊表示,柚子胡椒的柚子味相當濃郁,一入口的瞬間便直衝腦門,也是整盒便當裡,他認為最酷的食物。

堪比一個月餐費!百萬網紅砸萬元嗑日式便當 驚嘆:鮪魚太特別
在吃下生鮪魚時,尊大讚表示「真的很好吃」。(圖/翻攝「人生肥宅x尊」YouTube)

因為整盒便當份量實在太多,再加上吃完生的直接再吃熟食,吃完熟食又吃很油的和牛,尊最後表示,自己的肚子吃到很不舒服,自己沒有吃大魚大肉的命,網友在底下留言笑說「缺錢的原因原來就是買便當」、「終於知道尊為什麼會缺錢了」、「接下來就是要吃半年的泡麵了嗎」。

堪比一個月餐費!尊砸萬元嗑日式便當  驚嘆:鮪魚太特別
便當裡最有特色的,就是他們獨特醬料「柚子胡椒」,尊表示柚子胡椒的柚子味相當濃郁。(圖/翻攝「人生肥宅x尊」YouTube)

更多新聞: 走出低潮期靠追劇?前工程師推薦5招心法 曝:這類型的戲劇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