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便利商店食物評比!韓妞最愛的竟是「這1款」 她評:在韓國會很有人氣
韓國女孩小熙熱愛台灣便利商店的食物,近期找來韓國朋友評比6項台灣便利商店的食品,從中選出在韓販賣人氣會最高的商品。(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的超商店如其名相當便利,不但24小時、多樣化服務,各式各樣的美食,也令人回味再三,連外國人都相當著迷,近日韓國女孩小熙,就邀請韓國朋友各自買3樣,最愛的超商食品,經試吃後,評比出哪些食品到韓國會大賣,沒想到兩人的第1名,都是都選了同款商品,還讚道:「這個韓國一定會很有人氣」。

更多新聞: 遭變態「窒息式強抱」!陌生男衝天橋搭救 謝和弦前妻發文:想好好謝恩公

來自韓國的小熙,來台已有10個月,相當喜愛台灣便利商店的食物,覺得好吃又有很多選擇,兩人都是選擇韓國商店沒有賣,讓她們感到新奇購買,卻意外好吃的食物,小熙先拿出涼麵、肉鬆飯糰、芋頭三明治和蛋塔,讓韓國朋友試吃。

台灣便利商店食物評比!韓妞最愛的竟是「這1款」 她評:韓國會有人氣
小熙很愛吃台灣便利商店的涼麵,雖然餐廳也有賣,但便利商店比較容易買到,所以比較常去超商購買。(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朋友認為涼麵非常好吃,飯糰則是對肉鬆口感稍稍遲疑了一下,但仍誇獎好吃,吃到芋頭三明治和蛋塔時,則是頓時眼睛發光。小熙在一旁笑道:「我第一次吃也是驚艷,不過韓國沒有芋頭,無法跟別人形容它的味道,很擔心回韓國吃不到」,輪到朋友則是拿出青蔥麵包、愛玉、浪味仙,三種商品中,小熙對青蔥麵包較有好感。

台灣便利商店食物評比!韓妞最愛的竟是「這1款」 她評:韓國會有人氣
小熙的朋友初嚐肉鬆飯糰,對於肉鬆的口感無法適應,但認為整體是好吃的。(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最後兩人對6種商品進行排名,2、3名因為意見分歧無法選出,不過第1名兩人毫不猶豫選擇了涼麵,一致認為口感和口味都沒得挑剔的涼麵,在韓國販售的話,一定可以獲得超高人氣,其餘的商品由於個人口味各異的關係,雖然對韓國人都算新奇和特別,也可能有人氣,但未必都有涼麵高。

台灣便利商店食物評比!韓妞最愛的竟是「這1款」 她評:韓國會有人氣
兩人一致認為涼麵是6樣商品中的冠軍,不但非常好吃,在韓國一定也會有高人氣。(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更多新聞: 懷孕到底多辛苦?大馬網紅紀錄害喜過程 「吐到噴鼻血」嘆:沒飽餐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