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過身不過!大貨車車體勾電線 波及特斯拉

又有路燈桿被大貨車扯斷!下午,一輛大車行經基隆中山二路附近,疑似路上的電線低垂、車體過高,車子先扯到大量的電線,再把路燈桿給拉倒弄斷,掉下來的電線更波及停在路邊的特斯拉,好好一輛電動車滿是刮傷,但車主很有度量,不僅沒生氣,還說「意外難免發生啦」!

更多新聞: 身上只30元...4名街友竟相約吃6千元霸王餐

一輛大型貨車,停在這條又小又窄的巷子裡,看起來就很有違和感,走到後面一瞧,果然「出事」啦,巷弄裡的電纜線,幾乎都被這輛貨車扯下來,就連路燈電桿都應聲倒塌。

頭過身不過!大貨車車體勾電線 波及特斯拉

什麼,大白天,特斯拉被綁架了!不是啦,是被剛剛扯下來的電線波及,全纏在車身,車主看到有些傻眼,但他很有度量的,這麼說。

特斯拉車主表示,「意外很難免會發生啦,反正遇到就好好處理 這樣子就好了。」
頭過身不過!大貨車車體勾電線 波及特斯拉

事情發生在基隆市中山二路65巷內,大貨車是從新北五股要來送貨,但對當地路況不熟,不小心就開進去小巷子裡,3米8的車身過高,勾到懸在半空的電線,等到駕駛發現時,電線桿、電線已經被拉扯的七零八落,來不及了,連警用監視器的線路,也被拉到斷訊。

頭過身不過!大貨車車體勾電線 波及特斯拉

大貨車的「超扯」意外,還好沒有造成附近住戶用電、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相關工程人員也陸續搶修,雖然肇事駕駛是誤闖才釀禍,但恐還是得擔起後續相關的賠償責任。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故意製造防疫破口? 夫妻用餐推開隔板屢勸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