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挺原鄉! 藍議員喊「會要3個小孩投你」 綠委:這樣的政治很可愛
藍營議員賴文德向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年我不支持你但會叫孩子投給你。(圖/取自高雄市議會YouTube)

高雄市桃源區聯外橋樑明霸克露橋日前因為豪雨被沖斷,心繫原鄉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賴文德,16日質詢時除了關注桃源區建設跟民生議題,還多次肯定市長陳其邁的施政表現,甚至說「明年選舉我不支持你,但我會叫3個孩子投票給你,作為回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這樣的政治很可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就任1年滿意度破7成! 陳其邁:認真做才能對得起高雄市民

國民黨籍高市原住民議員賴文德昨天質詢時說,「我們今年的基礎建設,比過去增加500萬,在陳菊時代從5000萬到4500萬,到了韓國瑜時代增加了250萬,變成4750萬,但沒有像我們市長這麼有魄力,一次就增加500萬」。

陳其邁將在8月24日上任滿一週年,他表示,「戰戰兢兢謙卑面對挑戰,轉眼間一年的時間就已經過去,惦記著說怎麼讓高雄能夠更好,市民的生活能夠改善,我也記得對市民的承諾,我一定要更認真更努力」。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轉貼相關新聞,並在文中說,「這樣的政治很可愛!」不少網友也在留言區表示「雖然很可愛,但孩子要投給誰,應該還是看他們自己的意願啦」、「投票完全是個人意願,幹嘛要感情勒索」、「希望說得到要做得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敏鳳驚爆「柯文哲要選高雄市長」 當民眾黨2022選戰領頭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