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照顧攤商、餐飲業! 陳其邁:「高雄券」朝小面額規劃
陳其邁表示,高雄券會朝小面額方式規劃。(圖/民視新聞)

疫情影響經濟,行政院拍板全民免付1千元,免費領5千元振興券。先前高雄市長陳其邁已指出將加碼1千元「高雄券」。陳其邁今(17)日進一步說明,會用小面額的方式,讓小攤商、餐飲業使用比較方便。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挺原鄉! 藍議員喊「會要3個小孩投你」 綠委:這樣的政治很可愛

陳其邁日前表示,將加碼1千元「高雄券」讓5倍變6倍。今日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近日許多民意代表建議中央五倍券應該要增加百元面額。

陳其邁說明,中央目前有兩種,數位券就沒有面額問題也比較方便,但實體券部分中央目前為止規劃他不是很清楚,但他認為小面額對民眾比較有利。因此,陳其邁指出,高雄券會用小面額方式規劃,針對小攤商尤其是受衝擊最嚴重的餐飲業,在使用上比較方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委逼宮五倍券改全民免費領? 蘇貞昌:民進黨接地氣決策有多元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