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名嘴爆柯文哲要選高雄市長 陳其邁淡定回「3個字」
對於名嘴爆料柯文哲要選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不回應」。(圖/民視新聞)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16日在民視《辣新聞》節目中爆料,有人跟她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後會去選高雄市長,消息來源是政壇的人。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7)日淡定回應,「不評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挺原鄉! 藍議員喊「會要3個小孩投你」 綠委:這樣的政治很可愛

陳敏鳳昨天在民視《辣新聞》節目中爆料,前一陣子有人去找柯文哲聊天,「柯文哲就跟那個人說我要選高雄市長,爆料者傾民進黨,勸柯選桃園,不過柯沒興趣」。陳敏鳳說,「柯文哲打陳其邁這件事,聽起來很荒謬,其實是很合理的,他打陳其邁不會贏,但是他下去高雄一定是個焦點」,陳敏鳳指出,如果是這樣的話,柯文哲會創造2022年另外一個焦點,就像當時沒有人覺得韓國瑜會贏,柯若選高雄市看起來不合理,但對民眾黨的發展其實很合理。

 陳其邁今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對於柯文哲可能會參選高雄市長,單挑他,有何看法。陳其邁淡定回應,「不評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委逼宮五倍券改全民免費領? 蘇貞昌:民進黨接地氣決策有多元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