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康園餐廳熄燈 新餐廳招標結果出爐

立法院老字號康園餐廳,上個月公告,因為合約到期歇業關門,讓不少立委、幕僚都感到很不捨,不過新餐廳在今天重新招標出去了,由在松機和世貿一館都有經營餐廳的「珍勝企業」投標成功,立委們期許新餐廳的菜色能接地氣,有台灣味。

更多新聞: 美軍撤離阿富汗!中國大外宣「台灣會被拋棄」名嘴:中國急了

位在立院南側的康園餐廳,是不少委員的共同記憶,過去曾入選「台灣團特色餐廳」,也是許多中國客來台遊玩必訪地;過去因應院長喜好還有「院長餐」,像王金平最愛芋泥鴨、紅燒豆腐,蘇嘉全偏愛的滷豬腳,都很受歡迎。2009年曾因景氣不佳,20年老店一度歇業,之後又重新開張,12年後合約到期熄燈。如今新餐廳,招標結果也出爐。

立院康園餐廳熄燈 新餐廳招標結果出爐

民視記者林靜,「立法院的老字號康園餐廳,過去是許多立委幕僚們,喜歡吃飯宴客的地方,不過它在上個月,7月3號已經關門歇業,目前正在等待最新招標結果出爐。」

立院康園餐廳熄燈 新餐廳招標結果出爐

得標的珍勝企業,在松機、世貿一館都有餐廳,從梅干扣肉、佛跳牆等中式辦桌合菜、到養生火鍋通通都有。過去經常在立院請客的立委何志偉,也說出他對新餐廳的期待。

立院康園餐廳熄燈 新餐廳招標結果出爐

餐廳易主,但老闆表示還得整修裝潢,因此餐廳要趕在9月立院開議前開門,是確定不可能了,委員們就盼新餐廳趕快開張,畢竟再忙肚子也要顧。

(民視新聞/林靜、欒秉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藍黨魁選戰起跑 朱立倫搶頭香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