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園區3公里內9台測速!民眾怨:根本搶錢

有民眾上網抱怨,不到3公里,就發現9部測速相機,難道是政府在搶錢嗎?事發在竹科附近,從慈雲路開始,先是碰到3支測速照相機,銜接園區一路又有5支,右轉新安路後還有1支,不過兩支申請報拆中,而特別的是新安路口的3支,是預計要來拍闖紅燈的,實際只有4支在拍超速。

更多新聞: 女與友人過從甚密 正宮看到打翻醋罈子大街毆

車來車往的馬路上,有測速照相機一點都不奇怪,不過你能想像,三公里內多達9部測速相機嗎?

竹科園區3公里內9台測速!民眾怨:根本搶錢實際開車上路,右轉抬頭就有國家級追焦手盯著你,再往前走一個路口,這回一次兩部伺候您,也讓附近民眾抱怨政府搶錢。

附近民眾說,「這個平常大家都上下班走的路,你幹嘛裝那麼多支,要的話一支就好,裝那麼多支浪費錢幹嘛呢。」

附近民眾說,「真的很離譜啊政府搶錢搶瘋了。」

竹科園區3公里內9台測速!民眾怨:根本搶錢光是新竹慈雲路上就有3支,歸市府管理,銜接到園區一路又有5支,不過其中2支報拆中,另外右轉後的新安路還有1支,全都歸竹科管理。只不過交叉路口近期加裝的3支偵測器,並不是用來測速,而是要抓闖紅燈。

保二竹科中隊副隊長黃國臺表示,「這個區塊車禍較多事故也多,經過我們評估於三個面向,都有增設一部多功能偵測器。」

統整不到3公里的路程,雖然高達9支偵測設備,但其實只有4支在拍超速,不過即便如此,遵守道路限速,再多的測速器都與你無關。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無法無天?黑衣人打趴總幹事 台中東協廣場管委會改選糾紛警逮5人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