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老友為水龍頭說壞話 男談判後持刀刺殺

新北市蘆洲區16日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命案。初步了解,嫌犯和被害人先前為了水龍頭開關起衝突,嫌犯懷疑對方最近在朋友圈散播謠言,懷恨在心,把對方約出來談判,還在包包裡預藏水果刀,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就拿刀刺向對方胸口,導致被害人重傷不治。

更多新聞: 驚險一瞬間! 路面突現坑洞 瓦斯桶貨車險摔
疑老友為水龍頭說壞話 男談判後持刀刺殺

身穿條紋衣的嫌犯,正準備前往公園赴約,沿路監視器拍下,他快步穿越馬路、行經寺廟,原來他要去找人談判,他的黑色背包內,還預藏一把刀,談判過程中,竟亮刀刺向對方。

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說明,「現場被害人1名,這名被害人胸口中刀,經緊急通知救護車到場救治,但經送往新光醫院急救後無效,在17點20分的時候宣告死亡,雙方疑似因為細故發生口角糾紛,陳嫌因而犯案,詳細犯案動機警方仍在全力釐清當中,全案將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疑老友為水龍頭說壞話 男談判後持刀刺殺救護車緊急將被害人送往醫院,但傷勢過重,最後搶救不治。事件就發生在16日下午4點多,這名44歲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和66歲葉姓被害人是多年好友,先前因為1顆價值約5塊錢的銅製水龍頭開關而起衝突,他認為對方在朋友圈內到處散播謠言,約出來談判,爆口角後拿水果刀刺過去,葉姓男子不治身亡。

懷疑老友到處講自己壞話,談判話不投機,竟然亮刀刺人,這下得好好面對自己的刑責。

(民視新聞/黃恩琳、方雋淮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山老鼠180度大甩尾衝撞! 警開2槍逮捕1嫌、同夥跳山谷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