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佩琪引老公的話諷陳時中 柯文哲:跟她講過很多話常忘記、不要太在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妻子陳佩琪昨日在臉書發文一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中午在臉書發文,炮口對準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還透露柯文哲曾說最討厭的就是居主管高位,卻不負責任、不解決問題,只會用金句應付當下的人。對此,柯文哲今日回應,他沒辦法禁止她發文,就把陳佩琪當作「市民表達自己看法」就好了,不用對號入座,看一看就好,自己跟她過講很多話,但講完常常自己忘記,不要太在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滅火器樂團操刀〈高雄驛起飛〉首播 陳其邁:所有酸甜苦辣記憶湧上心頭

陳佩琪昨日在臉書發文,驚爆柯文哲曾跟她說最不喜歡一種人, 就是「位居主管高位, 但眼下只著重應付當下 , 而非真心想解決問題或想辦法把問題帶回去解決,開記者會只要幾句金句回答媒體的提問就好。」

對此,陳時中在昨日記者會上回應,他擔任政務官從來不是位居高位,是在服務人民,大家都想解決問題,都努力在做。

今日下午召開北市防疫記者會上的柯文哲被問到妻子陳佩琪臉書發文問題,柯文哲回應,陳佩琪寫的臉書,是一個專業人士,也是獨立人士,所以她想寫什麼自己也沒辦法去禁止她寫。

柯文哲直言,有時候臉書就是每個人寫自己的想法,就陳佩琪當作「市民表達自己看法」就好了,所以也不用對號入座,看一看就好。他也說,所以有時候慢慢說包容社會,遇到這種問題就是「阿彌陀佛、我佛慈悲、甘溫」這樣就好。

媒體追問,但陳佩琪說你曾說最討厭一種人?柯文哲則回應,我跟她講很多話,但講完我常常自己忘記,不要太在意。 

至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日發文指出柯文哲講過很多「金句」,諷刺說原來柯文哲是最討厭自己。對此,柯文哲又說,「阿彌陀佛、我佛慈悲、甘溫」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兵敗如山倒…8萬塔利班擊退30萬政府軍 阿富汗9天全淪陷2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