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楊蕙如爆與「麟洋配」視訊前未通知 柯文哲:她的話聽聽就好我佛慈悲
柯文哲強調跟「麟洋配」視訊前有先通知。(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視訊,但遭部分網友抨擊是在蹭熱度,卡神楊蕙如更在臉書爆料,完全沒事先通知,讓王齊麟不知道怎麼拒絕。柯文哲今(16)日強調,一定有先連絡,更說「楊蕙如講的話聽聽就好,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滅火器樂團操刀〈高雄驛起飛〉首播 陳其邁:所有酸甜苦辣記憶湧上心頭

關於柯文哲視訊「麟洋配」楊蕙如在臉書發文爆料,那天直播根本柯文哲打電話給王齊麟之前完全沒事先通知,而王齊麟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人,收到台北市長的來電要直播根本不知道怎麼拒絕。楊蕙如直呼,一堆人事後跑去酸去罵選手,她實在看不下去。

對此,柯文哲表示,設籍台北市運動選手回來,當市長不免要表達鼓勵跟獎勵,但人家現在防疫旅館,「我都說等到解封餐廳開放一定要請的,我猜全運會舉辦完應該疫情會更趨緩,運氣好沒有疫情重來的話」。

柯文哲強調,體育局都會先跟選手說幾點市長會打視訊來,所以,「一定會有聯絡,這是第一點,第二點,楊蕙如講的話聽聽就好,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新增1解隔離確診 鄭文燦談9/1開學:1人染疫就全校停課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