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曝防疫日常! 自爆"這方面"很有天分

隨著國內武肺疫情趨緩,天后蔡依林難得出席公益活動,她透露這段期間在家,除了偶爾跟同學在線上聊天,也會下廚犒賞自己,更透露最近解鎖了「打掃」新技能,更自認對這方面很有天分,至於被問到下半年有什麼計畫?Jolin表示雖然目前沒有特別規劃,但也埋下伏筆,未來隨時有「驚喜」,歌迷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更多新聞: 情人節假期遊客出籠 雪隧回堵5公里、外澳海灘湧人潮

疫情期間比較少出門,讓蔡依林坦言,在家總算可以放慢步調,把以前覺得很難的東西,慢慢學起來。不過先前臉書PO文,因為力挺東奧台灣選手,被中國網友出征「辱華」一度引發討論,Jolin對此雖然沒有直接回應,但卻在活動中提到,大家在疫情期間,難免碰上情緒低潮,這次看到社福團體的個案,特別好學、努力,滿激勵到自己,應該要多一點信心。(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墾丁沙灘佈滿漂流木和垃圾 遊客大嘆好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