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再傳槍響! 警前後包抄 通緝犯拒捕衝撞

南投警方連日建功!16日傍晚,嫌犯開著一輛轎車,不但拒絕警方攔查,還試圖衝撞警員,警方隨即對車連開五槍,順利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以及車上兩名關係人。

更多新聞: 用泡菜引誘偷走雞「死不承認」 主人:雞腳上有毛 戮破謊言

偵防車前後包抄,打算讓嫌犯的車子沒去路,但是,嫌犯卻開車往後退,還想硬擠出去。駕駛人開車路過,拿手機拍下,員警逮捕通緝犯過程,看得見路旁,員警持槍,要車內嫌犯下車,嫌犯眼看跑不掉,乖乖束手就擒。

案發地點,就在南投市彰南路上,17日下午四點多,警方原本接獲線報,跟蹤攔查,這輛自小客車,沒想到,嫌犯開車衝撞,試圖逃跑,引發員警連開五槍,嫌犯右前車輪,被子彈打中,漏風癟掉了。目擊民眾說,「就有聽到警察叫他不要動我大概就知道了,我就叫小朋友先去旁邊。」

南投再傳槍響! 警前後包抄 通緝犯拒捕衝撞

轎車鄒姓駕駛,二十七歲,有毒品、過失傷害前科,又犯了毒品案,遭到通緝,還衝撞警車拒捕,罪加一等。南投縣刑警副大隊長江威興指出,「我們在現場有起獲微量的毒品跟毒品吸食器。」

南投再傳槍響! 警前後包抄 通緝犯拒捕衝撞

與鄒姓嫌犯同車的,是他的妻子,還有另外一名陳姓男子,警方全力釐清相關案情。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半邊車身遭撞爛了! 「紅斑馬」碰撞工程車釀大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