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用功七夕?蘇晏霈自爆與姊妹上英文課

藝人蘇晏霈今天出席拍攝公益廣告,被問到七夕情人節怎麼過的,她透露和好姊妹一起。七夕前更和藝人黃文星一起上綜藝節目,沒想到在戲中飾演丈夫的王凱,突然出現,嚇了她一跳,兩人也合唱屋頂,讓粉絲再次看到「皓思CP」合體。

更多新聞: 莫德納鐵粉哭哭 帛琉8/19起不再提供莫德納 旅行社爆退訂潮

襯衫、牛仔褲,藝人蘇晏霈和混血小女孩一起為公益團體拍廣告,一直說好榮幸。問問蘇晏霈七夕情人節怎麼過,外文系畢業的她,居然和好姊妹一起上英文課。

最用功七夕? 蘇晏霈自爆與姊妹上英文課

藝人蘇晏霈說,「牆壁、眼睛跟膝蓋的英文怎麼說,我就wall eyes knees,她就回答說『我也愛死妳了』,我才突然清醒原來她正在撩我。」牆壁、眼睛、膝蓋,英文變成我愛你,真的好會撩!蘇晏霈先前在八點檔,和王凱演夫妻,下了戲卻和黃文星搭檔上綜藝節目,沒想到王凱突然出現,嚇得蘇晏霈整個人躲起來。

最用功七夕? 蘇晏霈自爆與姊妹上英文課

藝人蘇晏霈表示,「我就很狂妄,因為我很篤定王凱就在高雄,我就說再笨的人再聰明的人,也會選現場的人,確實也是黃文星唱歌比較好聽,我講完後王凱就從後面出來,我整個人嚇壞了。」兩位好朋友,最後還一起合唱屋頂,甜蜜互動,也讓粉絲再次看到戲中的皓思CP合體。

(民視新聞/林嘉玫、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威力彩電腦選號「7個號碼都一樣」!苦主無奈嘆:我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