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再傳員工確診!同辦公室逾70員工緊急快篩、居家辦公

台電又傳有員工確診,趕緊取消17號活動記者會。據了解,台電11號就有員工確診,當時趕快將同樓層的上百名員工快篩,都是陰性,沒想到相隔五天,當初快篩陰性的另一名員工,再次自主快篩,卻轉陽性,PCR也是陽性,趕緊送醫治療。目前台電大樓正在安排清消作業。

更多新聞: 全球/多名船員發燒!中國港口踢皮球「貨輪海上漂9天」

據了解,台電11號就有一名A員工確診,當時快篩同樓層、約100多位員工、其中20多名密切接觸者,再做PCR檢測、居家隔離,結果都是陰性,這名被列在其中的B員工,當時也是陰性,但16號自主快篩卻轉陽、PCR陽性確診。台電日前就被員工爆料,有人確診,其他人卻只是快篩,確認陰性就繼續辦公,但公司回應一切都照SOP流程辦理,目前已請疫調單位協助,後續會以最嚴格的防疫措施,全力防堵疫情擴散。


(民視新聞/記者劉珮芬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跟進雙北! 盧秀燕宣布:各級學校9/1「全體一致實體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