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沃托生涯兩千安達陣 紅人送小熊12連敗
(圖取自twitter.com/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辛辛那提紅人今天靠著英迪亞率先開轟啟動全隊攻勢,以及麥利7局投球無失分的精彩好投,終場14比5大勝,讓來訪的芝加哥小熊苦吞12連敗。

更多新聞: 歌劇院屋頂極限跳水 30公尺高空選手展神技

紅人一壘手沃托(Joey Votto)敲出3支安打,生涯突破2000安大關,他是繼1971年的威廉斯(Billy Williams)之後,大聯盟史上第2位在同一季達成生涯2000安、300轟與1000分打點里程碑的打者。

麥利(Wade Miley)7局投球只被敲出4支安打,另有7次三振與1次保送,拿下勝投,本季戰績已來到10勝4敗。

紅人今天頭3局都有人攻占壘包卻無功而返,直到4 局下2人出局,英迪亞(Jonathan India)終於突破小熊先發投手史蒂爾(Justin Steele)的快速球壓制,揮出飛上左外野第2層看台的全壘打,讓紅人取得2比0領先。

史蒂爾退場後,5局下紅人艾奎諾(Aristides Aquino)面對魯克(Michael Rucker)的投球,也複製一發左外野2分砲,紅人拉大領先到4比0。

一路苦苦追趕的小熊7局上終於有了威脅麥利的好機會,第一個上場打擊的包蒂(David Bote)率先揮出一壘安打,接著齊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觸身球上壘,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但麥利隨即穩住陣腳,接連三振海華德(Jason Heyward)與法加斯(Johneshwy Fargas)後,再讓艾坎塔拉(Sergio Alcantara)出局,驚險結束這局。

7局下紅人狂灌8分,12比0遙遙領先。小熊雖在8上追回5分,但比數已經太過懸殊,8下紅人再添兩分,終場就以14比5輕取小熊。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選手最強後盾!東京帕運輔具維修站曝光 百位專業技師進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