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蘆竹瓦斯外洩! 自來水公司施工不慎挖破管線 消防隊急佈水線警戒
桃園蘆竹中山路158巷口發生瓦斯外洩,目前正在尋找天然氣主線進行截斷作業。(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今日中午發生瓦斯外洩,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是自來水公司施作新舊管線汰換工程時不慎挖破天然氣管線。消防人員立即在現場佈水線及圍封鎖線待命警戒,目前正在尋找天然氣主線進行截斷作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家族團遊花蓮確診足跡鬧烏龍! 熱炒店老闆火大:生意掉5成以上

今日中午11時35分左右,有民眾通報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158巷路口有濃濃瓦斯味,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蘆竹分隊分隊長彭詮閎說明,現場為自來水公司為進行新舊管線汰換作業,不慎挖破天然氣管線。

快新聞/桃園蘆竹瓦斯外洩! 自來水公司施工不慎挖破管線 消防隊急封鎖警戒
桃園蘆竹中山路巷口發生瓦斯外洩。(圖/民視新聞翻攝)

彭詮閎指出,消防隊到現場立即佈一水線及圍封鎖線待命警戒,稀釋氣體濃度,並在固定路口交管讓車輛不要進出。

彭詮閎表示,目前欣桃瓦斯公司人員,已經到場作業,目前正在尋找天然氣主線進行截斷作業。他呼籲民眾,這時段不要行經中山路158巷路口。

快新聞/桃園蘆竹瓦斯外洩! 自來水公司施工不慎挖破管線 消防隊急封鎖警戒
消防隊到現場立即佈一水線及圍封鎖線待命警戒。(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中職街舞高峰會登場 蔡英文力挺「霹靂舞」:希望跳到巴黎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