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券也能捐給神明!  淡水239年歷史大廟準備好了  香油錢、祈福點燈都適用

振興券不只能消費,也能捐給神明!因為疫情影響,在新北市淡水有239年歷史的福佑宮,香油錢大減,不過因為有去年三倍券經驗,廟方也準備好迎接這回振興商機,無論是香油錢,或是祈福點燈等服務費用,都可使用政府發行的振興券,廟方會在收到振興券後,再統一拿到銀行存起來,就像現金一樣便利。

更多新聞: 政論精華/藍委灑玩具鈔喊「發現金.拒五倍券」?李正皓無奈笑指:家戶綁定才是問題重點啦!


淡水福佑宮防疫時期,樂捐箱裡的香油錢,縮減不少,廟方也準備好收振興券,歷經兩個多月三級警戒,宮廟不開放參拜,一度沒有香油錢收入,廟方看好後續商機,也希望香客願意按心意添香油錢,讓這兩百三十九年的大廟,修繕經費更充裕。

因為有去年三倍券經驗,廟方今年已經提早準備好,無論是大殿的樂捐箱,還是取用金紙、線香的香油錢,或是祈福點燈等服務費用,都可使用,廟方說收券後,再統一拿到銀行兌現、存起來,就像現金一樣便利,做公益,還能讓愛心再放大。

( 民視新聞網 / 李雯珂 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


更多新聞: 習近平經濟革命讓中概股市值蒸發7690億 謝金河:1公文毀掉1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