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臭臭鍋慰勞員警 外送員曝背後原因竟是這個

台中市一名外送員,半夜接到一筆15碗臭臭鍋訂單,送達指定地點後,下單民眾,電話不接,遲遲不來取貨,外送員回報平台,結果公司請她自行處理,她靈機一動,乾脆轉送三個派出所,慰勞值班員警,一早派出所所長,親自跑一趟臭臭鍋店,詢問店家,是否造成損失,願意支付費用。

更多新聞: 中職/台灣食物太好吃!來台半年洋將「全部都喜歡」 除了這一道

凌晨時分,外送員下了摩托車,手上提著一碗碗臭臭鍋,走進派出所,沒多久,同一個人,又送鍋到另一間警局,這麼巧,員警剛好都肚子餓,集體訂消夜嗎?

原來這名外送員,疑似遭惡作劇,接下這筆15碗臭臭鍋訂單,送到指定目的地後,錢雖然已付,打電話沒人接,也等不到人來收,回報平台,則要她自己處理。

暖心臭臭鍋慰勞員警 外送員曝背後原因竟是這個

外送員(非當事人)說,「如果客人沒出來,就回報而已,看公司怎麼指示。」

15碗數量這麼多,一個人吃不完,靈機一動,乾脆分送鄰近三個派出所,慰勞辛苦的員警。

暖心臭臭鍋慰勞員警 外送員曝背後原因竟是這個

台中市西區派出所所長董力勳說,「如果是棄單怕店家損失,我們過來說,因為我們有吃到這個部分,來彌補一下店家損失。」

店家說,「因為他們辛苦了,在凌晨的時候值班,正好有這個機會,幫我們送給警方,我也是可以同意的。」

暖心臭臭鍋慰勞員警 外送員曝背後原因竟是這個

突如其來的棄單消夜,派出所所長,親自走一趟店家,了解是否造成損失。

轉送警察當宵夜,店家支持,表示如果真有損失,他們願意吸收,遭人棄單,外送員暖心送鍋,也算間接慰勞辛苦員警。

(民視新聞/陳仕承、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百年「貓鼠麵」 小英總統也愛這一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