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詭異訂單送公車站 網友:我還送過忠烈祠

收到這詭異外送訂單,會不會讓人覺得毛毛的呢!一名外送員在網路貼文,說最近收到一個深夜訂單,指定他把餐點放在公車站的長椅上,只是大半夜附近又都沒人,又碰上農曆七月,感覺真的毛骨悚然,不過就有其他外送員說,曾經接過訂單,要他半夜送到忠烈祠。

更多新聞: 基隆開學1確診全校停課14天 林右昌:非逆時中

深夜時分,空蕩蕩的公車站,一份外送滷味在擺在長椅上面,一名外送員收到這詭異訂單,指名要他把餐點,擺在這裡。

半夜詭異訂單送公車站 網友:我還送過忠烈祠

當事外送員說,「當下第一個反應就覺得,背後涼涼的就夏天...很消暑,會覺得說這個時間點,怎麼會有人來拿這個東西,或是來訂這個餐,是不是被惡搞了,但是後來有多送過幾次之後,發現那客人就是習慣性會這樣子點。」

這麼奇怪的要求,起初還以為是遇到惡作劇,不過秀出當時的訂單,備註上清楚要求,「幫我放在公園的站牌等候區,有個長椅」,只是大半夜附近一個人影都沒有,外送員在網路PO文分享,半夜送到沒人公車站,一點都不麻煩,有網友說現在農曆7月很正常,覺得背後有點涼,還有人開玩笑說有人坐在長椅上啊,別的外送員則說,曾經深夜送過忠烈祠,真的讓人毛毛的。

半夜詭異訂單送公車站 網友:我還送過忠烈祠

當事外送員說,「通常送到殯儀館是最毛的,因為我認識的大概都是跑晚上,他們可能(晚上)8、9點送到那邊的時候,那邊都沒什麼人然後又聽到佛經,都會覺得毛毛的這樣。」

半夜詭異訂單送公車站 網友:我還送過忠烈祠

不過這麼詭異的取單位置,其他外送員說也有送過,神秘顧客到底是誰,有人猜是公車司機回程順便取單,但送餐時間末班車早就開走,而且其他司機也說,停下來取餐是違規行為。

公車司機說,「(末班車)到這邊大概9點45分左右,(取單)這個是公司絕對禁止的,攝影機回去我們機廠都會看,我們車上內外一共有10個攝影機,所以絕對不可能。」

農曆7月,神秘外送訂單意外引發網友議論,但只要心存善念,也不必自己嚇自己。

(民視新聞/陳凱茂、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12至17歲最快開學後打疫苗 BNT、莫德納都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