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遭爆要選高雄市長!  陳致中酸:這邊是比實力「不是比政治算計」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大酸柯文哲。(圖/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柯文哲私下透露2022年他可能會參選高雄市長,帶動民眾黨選情。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直言,「市政才是王道」,這邊是比實力、不是比政治算計,也不是所謂大數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評美國不可靠被批 趙少康找蔡英文辯論:看誰真的愛台灣

陳敏鳳16日在民視《辣新聞》節目中爆料,前一陣子有人去找柯文哲聊天,「柯文哲就跟那個人說我要選高雄市長,爆料者傾民進黨,勸柯選桃園,不過柯沒興趣」。她說,「柯文哲打陳其邁這件事,聽起來很荒謬,其實是很合理的,他打陳其邁不會贏,但是他下去高雄一定是個焦點」。

陳敏鳳提到,如果是這樣的話,柯文哲會創造2022年另外一個焦點,就像當時沒有人覺得韓國瑜會贏,柯若選高雄市看起來不合理,但對民眾黨的發展其實很合理。

陳致中今天出席高雄市議會備質詢時,他坦言,任何人有這樣意願、熱情來為高雄奉獻他都熱烈歡迎,但「市政才是王道」,這邊是比實力、不是比政治算計,也不是所謂大數據、「口水戰高來高去」。他還提醒,高雄人豪爽、友善,都會打開雙臂歡迎,不過利用高雄過水、踏腳石,甚至是算計,高雄人會給予教訓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就任1年滿意度破7成! 陳其邁:認真做才能對得起高雄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