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現身MLB看大谷翔平 坐第一排「存在感太高」比球賽還吸睛!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到美國大聯盟球場看日籍球員大谷翔平,意外被攝影機捕捉,自己也PO出看棒球照片。(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旅美發展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PO日常生活,近日她到了美國大聯盟MLB看日本旅美球員大谷翔平的比賽,坐在最前面的渡邊直美興奮吶喊,在場邊依舊存在感十足,照片也被她放上社群網站上,讓不少粉絲都笑了。

更多新聞: 黃少祺和解飯店被爆「收高額和解金」 再度動怒發聲明駁斥!

台日混血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出道以來受到不少觀眾歡迎,更有「日本碧昂絲」稱號的她,今年3月時宣布從4月開始移居美國發展,並與美國公司簽約,正式成為碧昂絲師妹。

渡邊直美現身MLB看大谷翔平 坐第一排存在感太高比球賽還吸睛!
渡邊直美充滿活力地到球場看球,存在感太高也被攝影機捕捉她看球身影。(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昨(17)日她到了洛杉磯天使對上紐約洋基隊的比賽現場,幫日籍球員大谷翔平加油,雖然當天大谷翔平沒有打出第40號全壘打,但在觀眾席第一排的渡邊直美卻被球場攝影機捕捉到,也讓收看轉播的觀眾震驚,瞬間搶走大谷翔平與大聯盟的風采,也在網路上成為話題。

渡邊直美現身MLB看大谷翔平 坐第一排存在感太高比球賽還吸睛!
渡邊直美還透露自己太興奮,還把手上的冰茶打翻,害衣服被染了色。(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渡邊直美也在社群網站上寫出,「今日去看大谷翔平,作為努力工作的回報,還因為太興奮讓手上的冰茶打翻,把衣服都染成半褐色,她也透露不少洋基隊球迷,跟她們說不僅你是大谷球迷,我們也是來看大谷的,讓她超意外」。


更多新聞: 女團正妹成員闖《鬼門》嚇到崩潰 韓劇男神大讚:她是天生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