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貞昌接見8縣市新任警局長 徐國勇:各種猜測沒必要
徐國勇表示,「蘇貞昌接見局長予以支持鼓勵,是職責所在,各種猜想都沒有必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內政部將發布高階警官人事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接見8名擬派任之警察局長,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透過臉書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接見幾位局長予以支持鼓勵,是職責所在,各種猜測想像、紛紛擾擾,皆沒有必要。」

更多新聞: 黨產會認定國黨附隨組織收歸國有 救總拒搬遷 國產署擬收補償金

徐國勇說明,有關外界關心八位局長人事異動一事,事實上他於8月11日即已核定批准,因此,八位局長人事案,上週即已確定,只是在等待其他三線一以上的人事異動一起發佈而已,「此公文簽辦日期,依照程序也都有跡可循。」

徐國勇認為,行政院長亦職司治安工作之責,因此,蘇貞昌接見幾位局長予以支持鼓勵,亦屬職責,「各種猜測想像、紛紛擾擾,皆沒有必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確診足跡遍及捷運37站 北捷:相關車站足跡已完成清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