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喊沒國民黨就「沒台灣」!王定宇1句話反酸:是無處可逃
針對朱立倫言論,王定宇認為「沒有台灣,1949年的中國國民黨將無處可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有意重新角逐藍營黨魁的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17日針對阿富汗議題,發文指出「沒有1949的國民黨,沒有今日的台灣」,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卻被一大群網友狂酸,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更發文指出,答案應該是「沒有台灣,1949年的中國國民黨將無處可逃」。

更多新聞: 高嘉瑜拍照秀「愛台啤酒」!粉絲1看超羨慕喊:女神不能喝酒

針對朱立倫言論,王定宇在社群上寫下「定宇示範正確的句法,沒有台灣,1949年的中國國民黨將無處可逃!1949年的國民黨權貴,一定會槍斃現在的國民黨權貴!」,讓上千名網友全笑翻。

不少網友寫下「今天中國國民黨沒來台灣,台灣今日就與中國共產黨毫無關聯性」、「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深藍沒救,淺藍沒機會」、「沒有民進黨就沒有今天的民主」、「沒有台灣,國民黨在1949年就讓共產黨給滅了才對」、「他們已經忘了蔣公的話了」。


更多新聞: 「藍營內戰」朱喊總教練兼投手不公 江啟臣嗆:2024黨主席親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