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拍照秀「愛台啤酒」!粉絲1看超羨慕喊:女神不能喝酒
立委高嘉瑜昨(25)日在臉書上曬出與AIT限定款啤酒的合照。(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AIT)先前入境隨俗,在中元節當天釋出數張「拜拜」照片,在眾多供品中,一款AIT「限定版啤酒」引發不少網友熱議,並紛紛詢問購買地點;立委高嘉瑜昨(25)日也曬出與該款啤酒的合照,讓網友們超羨慕,可惜的是這款特殊啤酒屬於非賣品。

更多新聞: 高嘉瑜貼「自唱」版《刻在》 網1聽全驚:這肯定是原創!

高嘉瑜在臉書寫下「今晚,我想來點『A❤️T 美國愛台協會』的『愛台啤酒』,身為台美合作的「國防武器」。有A❤️T啤酒也是很正常的」;高嘉瑜補充「這款啤酒應該是今年普度最夯,同時也是見證台美合作的絕版品」,也在文末貼心提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限量版啤酒也讓不少網友紛紛詢問購買點。

不少人留言回應「女神不能喝酒」、「未滿18歲不能喝酒」、「唱完要歌一曲」、「搞得我也想喝了」;不過,據了解這款AIT限定啤酒屬於非賣品,也有網友詢問「沒有在賣是怎麼來的?」,讓高嘉瑜笑回「是AIT贈送的」。


更多新聞: 接種高端疫苗逾24小時!高嘉瑜「第2天」31字曝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