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高端疫苗逾24小時!高嘉瑜「第2天」31字曝近況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4日分享接種高端近況。(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昨(23)日開放接種國產高端疫苗,開放首日總統蔡英文以及多位立委皆已完成接種程序;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是其中之一,昨日她在臉書開直播全程分享施打過程,寫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在接種超過24小時候,她又在社群上曝光近況。


更多新聞: 高嘉瑜拍照秀「愛台啤酒」!粉絲1看超羨慕喊:女神不能喝酒

接種高端疫苗第二天後,高嘉瑜在臉書上曝光近況,寫道「打完高端第二天,目前一切正常;早上起床特有精神,考試都考100分了!」;該貼文也引發不少討論,有超過1萬2千多名網友分享心情留言,不少網友留言「感謝你愛台灣」、「不是聽說會有很想吃蚵仔麵線的副作用?」、「我也覺得打完精神狀況蠻好的,非常清醒」、「MIT品質就是好」。

有人也歪樓寫下「家裡整理的挺乾淨的」、「打完後也會自動整理房間了」;該貼文也釣出立委蔡易餘留言「妳沒有發生肚子咕嚕咕嚕的饑餓感嗎?」,高嘉瑜則回應「一直都有」。


更多新聞: 談台灣70天「防疫奇蹟」!陳建仁列關鍵「4數據」呼籲接種國產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