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內戰」朱喊總教練兼投手不公 江啟臣嗆:2024黨主席親征嗎?
朱立倫認為國民黨新任黨主席不適合親征,江啟臣則反酸「所以那2024黨主席親征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再度挑戰黨魁寶座,並將黨主席定位為總教練,誓言將提「最強名單」打贏選戰。至於總教練的角色是否適合「親征」?朱認為「不適合吧,這樣會分心也不盡公平」;這也讓意圖連任的江啟臣,酸度爆表回嗆「所以那2024黨主席親征嗎」。

更多新聞: 國民黨起不來竟非「路線問題」?他曝這1關鍵:內鬥最讓人瞧不起!

江啟臣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面對主持人邱明玉詢問「朱立倫對於黨主席親征縣市長選舉持反對態度,應以總教練的身分為黨推出最強人選」的看法;讓江啟臣聽了頗不是滋味,頓了一下之後,立刻回嗆「所以那2024黨主席親征嗎?」,此話一出也讓邱明玉相當驚訝。

江啟臣直言,教練必須要觀察環境變化並靈活調度,而黨主席就是團隊的一員,如果國民黨是一個團隊,「必須隨時做好準備,當團隊有需要時,你願不願意?你能不能?」,江啟臣指出「不管是在哪個位置,都要準備好」,黨有需要該上場時不能怯戰。



更多新聞: 「藍白合」進行式?韓國瑜心腹入民眾黨「操盤議題」蔡壁如證實1關鍵